新浪时尚 美容

当张慧雯遇到杨紫 谁才是下一任的清纯界扛把子

新浪时尚

关注

导语:近两年青春类电影异常火爆,校园中美好单纯的爱情故事总是令人难忘的,“初恋”对于男生来说更是有着非同一般的意义。电影《在世界中心呼唤爱》上映在即,女主刘慧雯和友情出演的杨紫,谁更能担得起“新一任清纯界扛把子”的重任?

《在世界中心呼唤爱》改编自日本小说家片山恭一的同名畅销小说,2004年曾被日本导演改编为电影,被称为“亚洲青春电影鼻祖”。翻拍经典自然是备受期待,谋女郎张慧雯挑大梁饰演女主夏叶,杨紫饰演的人物与女主同名,设定上依然保持着神秘色彩。

说到张慧雯,虽然从大制作《归来》出道但之后参演的电影却多以《栀子花开》和《在世界中心呼唤爱》这类青春片为主。电影的男主角“柯达”是《左耳》中的饰演“张漾”欧豪,也是一位拍摄过青春片的演技新星。两人青春、阳光的形象组合起来非常具有校园气息啊~

“夏叶”的人物特点是擅长游泳,成绩优异,是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三好学生。所以片中会出现很多在泳池边的场景,所以对演员的素颜底子要求很高哦,张慧雯湿发翻阅书本的摸样青涩又含蓄。

不过这个场景让人不禁想起了神仙姐姐刘亦菲:

看看“姜还是老的辣”~前辈果然不一样,好像每一个发丝都散发着清新的学生气息。要说“清纯界的扛把子”刘亦菲一定是首当其冲,不过渐渐的也不得不承认出现了年龄的局限性,87年的神仙姐姐现在已经步入转型期,以后像“初恋”、“高中生”这种青涩的角色就要继承给90后的小妹妹了。

93年的张慧雯学生气还未完全褪去,穿上校服骑上单车,再配上初恋必备“黑长直”,立刻凸显出了年龄的优势。内眼线藏在睫毛根部,淡雅的眉妆和裸色唇蜜,完全一副在校高中生的既视感。

相对来说杨紫饰演的“夏叶”似乎更显沉稳,但是栗色的剑锋眉和裸粉色的唇妆让她的少女气质爆棚,闪烁着泪光的大眼睛更是我见犹怜。

不过和现代妆容相比,杨紫的古妆、仙侠造型似乎会更惊艳:

92年的杨紫只比张慧雯大一岁,虽然在《在世界中心呼唤爱》中只是友情出演,但是相信最近大家都对杨紫在《青云志》中的饰演“陆雪琪”印象深刻吧,wuli小雪也因为这个冷艳聪慧的角色吸粉不少呢。

当张慧雯遇到杨紫 谁才是下一任的清纯界扛把子

张慧雯常常在自己的微博上和粉丝们分享自己的生活私照,上妆或是素颜都毫不避讳。拜托,我要是素颜也这么美一定天天晒!不过可以看出张慧雯平时爱好的妆容还是“萌系”偏多,纤长的睫毛打造大眼妆,再加上一抹珊瑚色的唇妆,小女孩的气质立显。

不论是双丸子头还是双马尾,都是减龄必备的神器啊,一秒立刻萌萌哒~

杨紫虽然“整容”传闻不断,但是不得不承认她在同龄小花中,无论演技还是颜值都很有保障。私照同样质量上乘,无论是散发还是随意的扎一个低马尾,“侧面杀”都很惊艳。今年大热的暖橘色唇妆也出现在了杨紫的私照里哦,姑娘们快get起来。

张慧雯vs杨紫 时尚妆容

要想做清纯界的扛把子,妆扮上自然要以干净的淡妆为主。粗眉out!眼影out!大红唇out!偷师张慧雯、杨紫“似有若无的浅棕色眉妆+心机内眼线+珊瑚色唇颊妆”才是妆纯必备,最佳初恋妆容你学会了咩?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