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时尚 美容

辣妈杨幂自带发光肌 睡不醒头才是看秀标配

新浪时尚

关注

导语:近日,辣妈杨幂助阵纽约时装周Michael Kors秀场,头排看秀气场十足,红唇衬出发光美肌,随性卷发干练中又不失小女人味。(编辑:苗苗)

近日,辣妈杨幂助阵纽约时装周Michael Kors秀场,头排看秀气场十足,红唇衬出发光美肌,随性卷发干练中又不失小女人味。大幂幂不愧为“爆款女王”,每一个部位的妆容都值得我们get啊,快来学起!

本期妆容解析专家:阿治老师,知名护肤彩妆专家,国内顶级造型师。

杨幂妆容解析:

虽然杨幂这一身造型走的是干练风,但干练得很沉稳不张扬,可以说是稳扎稳打的一身look,也算符合了当妈的身份。不得不说lob头拯救了杨幂,自从剪掉长发变成睡不醒头后,出席活动的造型反而被唤醒了,发丝在下巴和肩膀之间,一点点凌乱蓬松,洋气很多。

我们看到妆容上用了红唇,这款红唇颜色属于朱砂红,红得禅意安静,没有距离感,并且显肤白,选得很得体。米色调的底妆上没有使用腮红,而是借微微的咖色侧影把脸部打立体,同时综合了口红颜色。

眼睛最明显的就是上下根根分明的睫毛了,在这个妆容里浓郁的眼影眼线会拉高年龄,所以把睫毛作为了减龄武器。职场高层想要增加气场,杨幂这个妆容会是很好的借鉴。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