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时尚 美容

Baby获奖姚晨酸 但孕妈的美颜盛世可不是瞎说的

新浪时尚

关注

导语:在刚落下帷幕的第33届大众电影百花奖上,Angelababy和李易峰爆冷获得最佳男女配角奖。与Baby一同竞争女配奖的姚晨在颁奖典礼后发微博“好在人还是美哒”疑似反讽,尽管如此,可谁也挡不住这位事业家庭双丰收的孕妈,开启自己的美艳盛世。

baby获奖姚晨发文疑回应争议

Angelababy凭借在电影《寻龙决》中饰演的丁思甜一角,击败了姚晨在《捉妖记》中饰演的捉妖厨神,获得最佳女配奖。baby当天的妆发造型也是仙气十足,一副势在必得的气势:

说实话baby的演技巅峰确实献给了《寻龙决》,无论是穿着军装扎着麻花辫的知青,还是躺在棺材里的妖艳装束都让人记忆犹新。相对来说姚晨在《捉妖记》中的角色分量确实有点轻,而且喜剧在这种电影节上也并不讨喜。不过大家争议的点还是在于,人气爆棚的新生代演员竟然击败了资历丰富的老演员,因而质疑奖项的含金量。

对此姚晨在微博上这样回应:

字里行间慢慢的正能量,表示对电影依然抱有孩童般的梦想。不过也有网友解读除了一丝酸意,“虽然今晚没拿奖,好在人还是美美哒”……确实不是很服气的样子~话说回来,年轻的演员演技需要经受住观众们的考验自然是需要时间的,不要急着否定或是盲目追随。

尽管baby和姚晨同为孕妈,但年轻果然底气足啊,即使怀了宝宝也要做最美的准辣妈。马上来偷师angelababy的“美颜秘籍”!

从珊瑚色到橘粉色 温婉仙女妆全靠它

自从结婚后,baby不仅没有任何懈怠,反而越来越惊艳,最近更是开启了孕妈的“美艳盛世”啊!最一次就是在百花奖上,一款“仙女妆”称霸全场,细心的编编发现大家在舔屏的同时求唇膏色号,推荐同色系单品给“唇膏控”们~

3angelababy

妆容打造必备单品:

1.Dior迪奥魅惑唇膏 #561

这款唇色不仅超凡滋润、丰盈优雅,还能让你一秒变仙女~气质秒涨!经典优雅的自然色泽,唤亮并修饰双唇:浅米色,粉色与柔和珊瑚色。釉亮表层融入珠光粒子和星沙亮片,全角度反射光线,耀现璀璨光芒。

2.Dior迪奥修颜腮红笔 #675

别小看腮红的作用,一款完整的妆容一定要由它来点亮,打造少女颜全靠它。Dior迪奥新款修颜腮红笔,玫瑰般的红润色泽,令面部妆容更具立体感。

“西柚妆”今年大热,所谓水果妆就是用清新自然的色调打造出如水果般透亮、诱人的妆效。

baby这款妆容搭配斜分的刘海,嫩到没朋友啊,但细节处又不失小性感,女人味十足。

妆容打造必备单品:

1。 YSL圣罗兰莹亮纯魅唇膏 #41

橘粉色如水果般盈亮的质地,助理打造元气“西柚妆”。

2。 植村秀仙女盘 #紫藤絮语

(无色限眼影ME785/ ME126  无色限腮红M325)

颜色取自弥漫在东京街头的紫藤萝,为眼角增添几分低调神秘的色彩。两款单色水彩眼影及一款日系腮红,这样的搭配既实用又独特。绝对是打造清新少女妆的不二法宝~

教主夫人温婉的妆容既妩媚又可人,搀扶着自己的老公,幸福的模样真实羡煞旁人。一款“橘色女神妆”惊艳红毯~

妆容打造必备单品:

1。香奈儿米色时尚双色修颜粉(2016年夏季彩妆系列)

#02柔和提亮组合

2。香奈儿可可小姐唇膏水亮系列

#114 井然有序(2016年春季彩妆系列)

红唇的三种演绎法 美丽也可以很多变

梳起后背头,从少女到女人你只需要一支绒情哑光红唇,简称“撩汉必备”。

妆容打造必备单品:

1。 阿玛尼魅眼浓情睫毛膏(2017年新品 未定价)

红色的刷头细密精致,不过你放心膏体还是黑色的~助力打造女人味十足的纤长美睫。

2。 美宝莲绝色持久唇膏 绒情哑光系列 #R41M

高饱和的玫红色,映衬净白肌肤,奶油般丝滑质地,一抹均匀上色。特加花蜜精油滋养,呵护唇部即使秋冬季实用也持久不干燥。

秋冬季可不只是哑光的天下,微光红唇妆更能为你增添一份甜美的摩登感,一抹即刻变时髦。

妆容打造必备单品:

1。 Glo&Ray微光唇膏

这个来自英国的彩妆品牌的微光唇膏,独特的微光妆效让你在彰显高调魅力的同时,不乏低调的奢华质感。显色度和性价比都棒棒哒~

2。 Glo&Ray黑色眼线笔

细腻柔滑,色泽浓郁更能持久持妆。

比正红色偏橘红,baby为“朱红色”证明它可一点也不老气啊!搭配复古眼线妆反而给人一种充满青春活力的明媚感。

妆容打造必备单品:

1。 美宝莲好气色唇露 #C02

好气色唇露,清爽的唇露质感,透亮不粘腻。特含珍稀大马士革玫瑰花精油,呵护唇部肌肤。

2。 羽西虫草焕颜恒色凝润迷你唇膏笔(1g x 3/RMB160)

独特的迷你唇膏笔设计,可替换唇膏笔头精巧便捷,三种颜色随心组合,多种场合轻松搞定。富含虫草精粹配方,帮助润养唇部皮肤,呵护娇润双唇。另外珍贵的虫草多糖精萃,可有效修复唇部的细纹、干燥唇部等问题。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