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时尚 美容

开年撒狗粮:Rain金泰熙结婚宝儿周元恋爱

新浪时尚

关注

导语:Rain和金泰熙昨日结婚啦!甜蜜低调的婚礼,伴随着浓浓宠溺的深情对望,让无数单身狗们重新开始相信爱情。这边国民idol宝儿和周元也没闲着,公开确立了恋爱关系,粉丝们座等吞狗粮……2017才刚开年,韩娱圈却已经开始“屠狗”。

Rain金泰熙低调大婚 

看到这组低调又甜蜜的大婚照片,编编只想说:太般配!简单美好,又相信爱情了。

对于明星来说这是一场简约、平凡到难以置信的婚礼,却溢出了满屏的幸福感~金泰熙和rain昨天(19日下午)在首尔的教堂中举行了他们的婚礼,婚礼只有两家父母及友人参与,非常低调。在17年的起始,这对幸福的新人为我们开启一页甜蜜篇章。

2012年,金泰熙和rain(郑智薰)因拍摄广告相识后发展为恋人,迄今为止相恋5年。

这对情侣可谓是韩娱圈中难得的一段被保护的很好的明星恋人,每年都会被媒体爆“结婚传闻”,今年终于不在辟谣而是由rain亲自以手写信的方式公布,告诉大家他们决定携手终生。 

婚礼前一天,rain感性的写道:“我将要成为一个家庭的家长、优秀的老公、男人。无论是辛苦的时候还是幸福的时候,她一直都陪在我身边。目前我们已经积累了很多信赖与爱,已经下定决心携手。她是我最好的礼物”。

这碗狗粮我先干为敬!

Rain:从浪漫满屋中的单眼皮男神到成熟稳重帅大叔

还记得让rain大红大紫的那部经典韩剧《浪漫满屋》咩,说实话现在再次翻出来还能看的喜滋滋的~当年rain和乔妹这对cp不知道吸了多少粉儿,又烦人又可爱的李英宰杯rain塑造的深入人心:

长发版的rain果然萌萌哒,当年在一众花美男中rain可谓爆冷式的逆袭,引领了单眼皮男星的高人气风潮。

时过境迁,服过兵役后rain一部《回来吧,大叔》回归,算然引起的反响并不很大,但这部电视剧口碑很好。也让大家看到了一个全新的rain,更加成熟稳健,一个可以依靠的稳重帅老公形象愈加清晰。

金泰熙:从坏女人到国民学霸女神

金学霸的第一部电视剧就是2003年的《天国的阶梯》:

饰演女二,让人又爱又恨的韩友莉。话说这么美的女二,当年看的人根本恨不起来好嘛,所以从此之后wuli金学霸几乎再也没有演过反派角色。为什么把金泰熙成为“学霸女神”?因为她毕业于韩国第一学府首尔大学的服装设计系,是演艺圈内少数拥有高学历且非戏剧科班出身的演员。

2009年,金泰熙甩掉“花瓶”标签主演了一部高口碑高收视的谍战动作电视剧《IRIS》,该剧最高收视率达39.9%,金泰熙也凭借此剧获得KBS演技大赏女子优秀演技奖及最佳情侣奖。

2011年甜美教主come back~!金泰希与宋承宪联合主演了一部浪漫爱情剧《我的公主》,在剧中饰演了一名搞怪的大学生李雪,甜美可爱的模样简直就像一个精致的洋娃娃。

2015年一部《龙八夷》再次将金女神的地位巩固,演技与颜值起飞:

这组研读剧本时清新淡雅的工作照,让编编再次被金泰熙的美颜秒到。

百变发型:

女神做了这么久,发型也是相当百变。披肩长发、优雅锁骨发、标准淑女bob头,哪款金泰熙最是你的菜?

不过如今37岁的金女神也开始暴露出岁月的痕迹,尤其眼尾纹最暴露年龄。编编研究了一下,可能真是因为眼睛太大,导致眼周问题堆积,细纹更易生成。同理看看赵薇,心疼大眼睛的女神1秒。

宝儿周元恋情曝光!谈一场姐弟恋才是正经事

那边刚爆出来一对男神女神要结婚了,这边Boa宝儿就宣布与小一岁的周元确立了恋爱关系,话说金泰熙也比rain大两岁,看来抓紧时间谈一场姐弟恋也是正经事!

说来也巧在2015年电视剧《龙八夷》中周元和金泰熙正好饰演一对恋人……都说工作中的男人最有魅力,正在读剧本的周元果然看起来更man了。

编编发现“恋爱说”公布之后竟然又很多人评论不知道周元是谁?其实周元07年就出道了,10年出演了第一部电视剧,之后虽然稳扎稳打一直磨练演技,受到了很多专业上的肯定,但直到15年主演了《龙八夷》后才算是真正大火了一把。185cm的大长腿再加上俊朗、棱角分明的超man外貌,难怪见过大世面的宝儿姐姐也把持不住啦。

值得一提的事去年周元还参演了他的第一步中国电影《夏有乔木 雅望天堂》,与吴亦凡还有不少对手戏。

BoA宝儿:14岁出道从风靡亚洲的小天后到演技新人

很多人称BoA宝儿为年纪最小的原祖元祖,因为宝儿14岁就已经出道了,小小年纪便一鸣惊人获奖无数。不仅在韩国受欢迎,更在日本出道首张日文精选专辑就获得United World Chart(世界联合排行榜)第一名、更获得第48届TNS日本唱片大奖金奖……舞蹈实力更是令人惊艳。当年宝儿虽然满脸写着青涩却独具魅力。

最为歌手她耀人的辉煌成绩在韩国艺人中开创了很多先河,当年还和陈老师一同参加过时尚活动。人缘超好的BoA和同公司允浩关系最好,据说她和周元还是通过允浩再一次聚会上认识的。

如今不仅是歌手,宝儿还以演员的身份开始了新的活动。电影、电视剧都有涉猎~可见宝儿的事业野心依然没有停止。

在逐渐转型之路上,宝儿的妆发造型上更加成熟具有女人味。细滑的奶油底妆搭配栗色亮发展现成熟女人的优雅魅力。

玄彬姜素拉恋爱

最近韩娱圈频频发糖!除了上面的那两对,还记得前段时间男神玄彬新女票的新闻咩,nili男神恋爱了!告别宋慧乔,爱上腿长2米8的“肉脸妹”姜素拉。

新婚夫妇综艺屠狗

当然了,最虐狗的还要数这一对新婚夫妇,从闪婚到婚纱照到蜜月,就从没停止过虐狗的节奏。今年更过分,安宰贤和具惠善还开启了一档全新的“屠狗”综艺《新婚日记》!!公然秀恩爱,请大家备好茶点准备好迎接这漫天的抛洒的狗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