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时尚 美容

春日唇色怎么挑 跟着美糖用起“桃花裸色”来

瑞丽网

关注

导语:虽然情人节已经过去,但是变美这件事从来都不能掉以轻心!寒冷的冬天已经过去,各位小仙女化妆包里的姨妈色是不是也该换一换了呢?毕竟子啊春暖花开的时候,唇色也要像花瓣一样才可以抬颜值哦。

今天就让美糖为大家示范一下春日适用唇色,自然又温柔的桃花裸色。

桃花裸色综合了桃花色的粉嫩感,又带有裸色的低调,同时靠着桃花色的红润感中和了裸色的掩盖气色的问题。不管是要和小姐妹逛街、和男神吃饭,还是通勤上学桃花裸色都可以帮你轻松应对。哪怕是前一天网上熬了通宵,第二天抹上桃花裸色还是可以一秒回归好气色哦。

女神乔妹也经常涂上桃花裸色参加活动,桃花裸色搭配上半润泽的质地让乔妹瞬间减龄五岁,颜值也是妥妥地稳步上升。再搭配上微光感的底妆和温柔的奶茶色底妆就更加美貌无敌啦,如果你也喜欢24K纯软妹的气质,就一定要试试乔妹同款妆容搭配,喜欢的男神随便挑,桃花裸色真的能帮你带来春日好桃花哦。

本来就已经拥有无敌颜值的热巴,同样喜欢用桃花裸色为自己上双保险。和乔妹的清新温柔不同,热巴的妆容搭配更加偏向御姐向,尤其是比较精致的高挑眉峰更让热巴看起来气场全开。所以大家不用再担心桃花裸色hold不住正式场合了,只要妆容搭配到位就不会有问题!

如果想让自己的唇形看起来更精致,涂上桃花裸色的效果更好的话,可以像wuli颖宝一样选用同色系的唇线笔勾勒唇形。也可以用唇线笔进行第一层填色,再涂一层桃花裸色的唇彩或者润泽唇膏。这样的两个步骤不仅可以让你的桃花裸色更显色,同时唇膏的持久度也会大大提升。

将桃花裸色打造成志玲姐姐同款的玻璃水油唇也是很好的选择。玻璃水油唇可以有效遮盖大部分唇纹,让你的唇部看起来满满都是胶原蛋白,而打造起来也很简单,只要在唇膏表面叠加一层水感唇彩就可以了。不过玻璃水油唇的持久度就会稍微差一些,不过为了美貌,各位小仙女也一定能忍耐!

涂上厚厚一层润唇膏后也不要急着抹掉,一定要剪下一片保鲜膜轻轻包在涂了润唇膏的双唇上,停留十五分钟后再揭下来,用棉签轻轻揉搓嘴唇表面就可以带下来很多死皮了,轻松获得柔软双唇的成就!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