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时尚 美容

快速化妆的方法 手指上妆也能美美哒

新浪时尚

关注

导语:怎么快速化妆?男人总是说女生化妆的时间长,我们就没有快速化妆的方法吗?别急,分享这个快速化妆的方法,就是抛弃化妆工具,用手上妆的方法。用手上妆不仅快速,还能美美哒 。(来源:elle中文网)

高能瞩目!为了节省时间,本篇化妆教程舍弃一切化妆刷等工具,基本都用手指完成妆容,请各位妹纸们放下手中的化妆刷等用具,准备学习。

STEP 1:时间虽然赶,但妆前护理还是必不可少的。在脸颊位置抹上足够整个脸部使用的妆前乳,用手指推开妆前乳。

STEP 2:把BB霜挤到手背上,用手指沾取手背上的BB霜薄薄地拍到脸上,注意要少量多次,把握好BB霜的分量。

STEP 3:选择比自身眉毛颜色深一度的眉粉沾在手指上,从眉心往眉尖方向抹开,填满眉毛之间的空隙即可。

STEP 4:用珠光颗粒比较细腻的眼影棒画在指腹上,用指腹点满眼皮部分,使眼睛有自然的光泽,提亮眼部光彩。

STEP 5:下眼睑选择珠光颗粒比较粗的眼影粉沾在指腹中,点到下眼睑的部分,眼妆看上去更统一。小心不要戳到眼球哦。

STEP 6:注意这里是整篇唯一不用的手指的部分。在眼睛到眼尾二分之一处画出一条细细的内眼线,稍微往外延伸。用睫毛膏刷一下眼睫毛,使眼睫毛更加浓密和纤长。

STEP 7:唇颊两用的产品拍到颧骨稍高的位置,以椭圆形的范围往周围扩散,营造出自然好气色的腮红效果。

STEP 8:用同样的唇颊两用的产品沾到嘴唇上,让嘴唇看上去水润饱满,因为用同样的唇颊产品,所以妆容效果也比较统一。化妆结束!出门去也~

以上这个用手上妆的方法你学会了吗?这个快速化妆的方法,你值得拥有哦。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