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时尚 美容

韩星都不画平直眉了 还不快“掰弯”你的蜡笔小新眉

新浪时尚

关注

导语:想要抓住瞬息万变的眉妆潮流风向,时刻观察明星们的妆容总是没错的。不过最近连韩星们都不画平直眉了,咱还满大街都是“蜡笔小新”?还不快跟上时尚的步伐,“掰弯”你的平直眉,Get白浅上神同款“流星眉”。

说起“平直眉”最开始还是从韩星那流行过来的,韩剧总是能带火一款妆容,眉妆更是如此。比如郑秀晶就是一位不折不扣的“平直眉”爱好者,这款眉妆也曾一度风光无限的火到了每一个韩星的眉头。

国内也有一位“推波助澜者”那就是wuli芃芃太子妃:

当时太子妃的美丽容颜可谓红极一时,其中眉妆最为惹眼,犀利又撩人,将平直眉画出了天际。这种类似剑眉拖长的眉尾确实有显脸小的妆效,所以一时间受到了成千上万个粉丝们的效仿。

于是这段时间满大街都随处可见姑娘们顶着一对“蜡笔小新眉”追赶“时髦”,渐渐的,纹眉和半永久也开始成为一件超时髦的美容项目。但是纹眉有风险,下手需谨慎……比如说你刚纹完就发现你这款眉型已经out了……

让我们来看看“掰弯”后的平直眉为何更有型:

[画着平直眉的李圣经]

[画着流星眉的李圣经]

“掰弯”后的眉毛还有修饰脸型的作用呢~

杨幂也曾一度陷入“平直眉”的漩涡中无法自拔:

幂幂大boss还带领wuli胖迪一同踏上了“平直眉”星球,下面就看看将眉妆升级后的大幂幂是否变得更时髦了。

[画着平直眉的杨幂]

[画着流星眉的杨幂]

原来上神的风韵还得靠眉妆来帮忙,比较看看很显然,大幂幂还是更适合“白浅”同款流星眉,退去硬朗的平直眉整个人都妩媚了许多嘛。

“平直眉”固然有它的帅气的造型感,但是眉尾下弯宛如一段流星扫过的“流星眉”似乎更能彰显女星柔美的女人味。

那么,流星眉该怎么画?

step1:用眉刷将修理好的眉毛梳理整齐。

step2:用平头刷蘸取眉粉,描绘出眉形的整体轮廓。

step3:然后再用眉粉填充,切记颜色不要画得太深一面又变成了蜡笔小新。

step4:最后用眉刷将眉毛再梳理干净,去掉多余的重色。

step5:用遮瑕粉或亮色高光在眉尾下侧扫一扫,打造立体有型的尖头眉尾。

眉妆推荐单品:

1。植村秀砍刀眉笔

2。植村秀立体染眉笔

3。美宝莲轻松画三角眉笔

4.CHANEL双色眉粉

5.IPSA创意五色眉粉盘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