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时尚 美容

春天给不了你的浪漫 它都能给你

新浪时尚

关注

导读:清新的,带着花的香气的。早春你就该是浪漫的~(来源:嘉人网)

初春渐寒渐暖的天气把人们搞得像是含苞待放的花一样,蠢蠢欲动。小嘉的浪漫情绪一次又一次的想穿上裙子,可又比一阵凉风吹回了衣柜。穿不了春天,我可以化啊!有句诗说得好,“人面桃花相映红”,把我们的浪漫小情绪表现在脸上,还不说来就来?跟着时装周的小姐姐们画个桃花妆吧~ 桃花

早春给我们的印象便是清新的,带着花的香气的。因此底妆一定要清透无瑕疵,选用遮盖力和滋润度相对好一些的底妆产品。主要功夫花在脸部轮廓的修饰,以及用桃花粉色体现你的小浪漫。

编辑推荐:

Ysl气垫粉霜 ¥398

Ysl号称高科技的无重力气垫粉饼,采用最轻盈的质地,尽可能的适合所有肤质。遮盖力和滋润度都是够够的。不是纯哑光,有柔焦雾面感。非常适合清透干净的桃花妆。

Dior斑斓腮红 856# ¥300

Dior的斑斓系列腮红粉质真的炒鸡棒!细腻不飞粉,上妆后也不会出bug。上色度非常ok!这款非常适合肤色白的妹纸。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