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时尚 美容

安以轩闪婚退出仙剑留守帮 Get同款撩汉自拍妆

新浪时尚

关注

导语:315打假日这天,“林月如”安以轩却猝不及防地宣布了自己的真爱~祝福女神甜蜜结婚!(来源:pclady)

说起女神安以轩的代表作也是不少的,除了早年时被称作和闺蜜陈乔恩齐名的偶像剧女王之外,当年安以轩在《仙剑》中饰演的林月如,古灵精怪刁蛮可爱,也是妥妥地圈了一票的粉丝啊~

近几年随着“仙剑留守帮”成员们一个个陆续找到自己的归宿,安以轩被粉丝们关心的最多的就是作为《仙剑》留守儿童帮的一员,女神的另一半何时能出现!

终于在3月15日一向低调的安以轩闪电宣布结婚,新郎则是拥有百亿身家的CEO陈荣炼,两人已经相恋两年之久啦~她在微博上公开一系列甜蜜婚纱照,自然又幸福的氛围让粉丝看了超感动,纷纷送上对女神的祝福!而“月如”结婚,仙剑帮又一人迈入婚姻殿堂,胡歌和彭于晏的微博也再次沦陷了。

听说,两人3月初已前往意大利拍婚纱,足迹踏遍罗马、马泰拉(Matera)古城、阿尔贝罗贝洛的蘑菇村,再转往巴黎。请出摄影大师和天王天后御用造型师出马,一行8人团队,长达10天,阵仗惊人。看着安以轩在老公怀里幸福的样子,祝福她!

仔细翻看安以轩的微博,小编发现她也是一枚实力派的自拍高手,每每放上自拍照,都能让粉丝们羞喊“眼睛恋爱了”!不过在这些看似普通的自拍中,却有着小心机哦,赶快学起来一起当女神吧!

+ 远侧拍式“伪自拍” +

身穿性感大V领礼服,上旁分波浪卷发,十足的女神姿态,这似乎是出席活动的正式妆扮哦。看这组美照表情看似波澜不惊,但是垂眉低眼之间卷翘的长睫毛格外惹眼,加上若隐若现的火辣侧乳,这样性感妩媚的自拍也是太有看头噜!

+ 仰角45度经典自拍 +

最经典的自拍角度,不仅能瞬间拥有小脸效果,还能将安以轩招牌式的大眼睛长睫毛凸显的淋漓尽致!这样自然不做作的招牌自拍吸睛度你猜有多高?

+ 自拍手势hin重要 +

比心、圈眼、托下巴……各种可爱搞怪的自拍手势齐上阵,可爱、性感、搞怪、甜美她的自拍可以全全包了!轮自拍pose安以轩小姐认第二,小编是想不出第一是哪一位的……

+ 淡妆自拍也秀大眼 +

这一组自拍也是典型的大头自拍照了,看安以轩身穿日常家居服,梳着清爽的包子头,脸上的妆容也是非常日常的淡妆,唯一凸显的部分还是她的大眼妆,选用清爽的浅粉色眼影与杏色眼影,简单勾勒内眼线加上自然款的纤长睫毛,真不愧是自拍发电机呢!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