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时尚 美容

秀智喜提亚洲最美证件照 拍出绝美证件照要靠这招

新浪时尚

关注

导语:最近,微博上流出一张国民初恋秀智小姐姐的证件照,竟然可以这么美!证件照中秀智梳着一头分界的低马尾,造型清爽利落,让脸型更为突出。(来源:海报时尚网)

想必应该没有女孩子不喜欢自拍吧?穿上美美的衣服,化上一个精致的妆,最后搞一个无敌显脸小的发型。确认过眼神,今天可以用“照骗”营业票圈了!

不过愁坏了不少小仙女的就是拍摄证件照这类型的照片啦!很多证件照的要求是不允许浓妆,低马尾露耳朵,甚至衣服也是黑白两色立领,拍出来的成片就是“不敢给所有人看的身份证照”水平啦。

不过最近,微博上流出一张国民初恋秀智小姐姐的证件照,竟然可以这么美!证件照中秀智梳着一头分界的低马尾,造型清爽利落,让脸型更为突出。原本素颜已经很好看的秀智,拍证件照时也只是化上淡妆,轻轻扫上眉毛和画上内眼线,但是成片效果真的美到犯规了吧!

相比起来,国内的女星们也有不少公开过证件照的。先来看看Wuli唐嫣同学早期的证件照吧,不管是生活照还是证件照都能凸显出她精致好看的五官。眼睛和鼻子即便是素颜状态下也非常上镜,不过看起来除了内眼线其他地方基本上都是素颜,皮肤状态很逆天了。

还有马司令马伊琍老师,证件照和生活照也没有特别明显的区别。不得不说马伊琍的皮肤底子真是太好了,硬照和证件照的皮肤质感基本没有差距。

丫丫同学的证件照和硬照差距就有那么一点明显了。毕竟佟丽娅是真·耿直Girl,素颜也是十分实在地一点妆都不化。导致黑眼圈有点明显,略微影响颜值。

讲道理,国内这三位女星的早期证件照可以说非常耿直,不过秀智的绝美证件照也能看出来有化了精致的心机素颜妆,而且后期有做过一些加工。虽然现在国内也有很多完美证件照拍摄的机构,但是一个可以让你自带打光板的证件照妆容也是必不可少的。快跟小编起来吧!

学会这个妆容

分分钟喜提最美证件照

STEP1

要上镜,妆容是一定不能脱妆or斑驳的。上妆前可以先敷一个补水面膜,随后涂上保湿的妆前乳即可。

STEP2

用沾湿的海绵蛋,将粉底液均匀按压涂抹开来。

STEP3

上镜本来就会显脸大,所以修容必不可少。在下颚线、太阳穴、颧骨侧及鼻梁两侧和眉骨处打上阴影,稍微重一点也没关系。

STEP4

然后,在额头、鼻梁、眼下三角区及下巴打上高光作提亮。

STEP5

接下来,用稍微湿润的海绵蘸取适量的散粉,现在手背处稍作调整后,按压在鼻翼等爱出油的部位。

STEP6

眉型尽量选择自然的眉型,也就是一字眉或者野生眉。高挑而夸张的挑眉不适合出现在这种自然妆面中。

STEP7

眼影部分也以自然感为主。选择米色哑光感眼影为上眼皮打底,然后用尖头眼影刷沾取稍深色的大地色系眼影,涂在双眼皮褶皱处,晕染于下眼睑后三分之一处调整眼型。

STEP8

然后,用眼线笔强调眼头及眼尾,勾勒眼角处及上眼眼尾处,但不要太夸张和明显哦。然后用珠光色眼影稍加强调下卧蚕。

STEP9

先用粉底遮盖唇部颜色,再用稍深一些的唇釉点涂唇部中央部分并晕染。最后用湿润的海绵按压一下,留在唇部上的颜色就刚好合适啦。

STEP 10

沿着脸颊向斜上方扫涂腮红,修饰脸型并且提气色。

完成啦!这个证件照妆容你学会没?赶快去喜提最美证件照吧!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