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时尚 美容

柳岩自曝素颜照2万人路转粉 原来斩男不只靠身材

新浪时尚

关注

导语:几乎所有人都知道,柳岩有着姣好的面容,火辣的身材,是人们心中当之无愧的“性感女神”,深V事业线、浓妆、空气齐刘海已成为她的关键词,但是她素颜的样子你见过么?(来源:海报时尚网)

几乎所有人都知道,柳岩有着姣好的面容,火辣的身材,是人们心中当之无愧的“性感女神”,胸大屁股翘腰细,笑起来很迷人,宅男们随时都把持不住,分分钟都要鼻血狂喷!但是她素颜的样子你见过么?素颜才是检验美女的最高标准,最近,柳岩在微博上晒出了一组素颜健身照,常常化大浓妆的柳岩素颜能见人吗?美不美看了才知道!

前段时间柳岩在微博上晒出自己素颜出镜的照片,不告诉你这是柳岩,你能认出来是她吗?虽然和平时性感妩媚的柳岩不太像,但是她素颜的样子更加清纯秀丽,一点都不比化妆的样子差。就连网友们都夸赞柳岩的素颜太美,还有网友觉得素颜的柳岩比化妆更美。不得不说柳岩的皮肤状态确实赞,皮肤光滑,运动后的皮肤光泽感更是爆棚了,和以往的柳岩风格迥异。

运动除了保持好身材还能美容

如此性感火辣的身材估计也是没谁了,很多人会把柳岩当做花瓶,其实她是一个非常认真刻苦的好女孩,别人只看得到她风光的一面,但是身后的艰辛困苦只有她自己才知道。柳岩最近似乎一直在致力于运动,好身材真的是一份付出一份回报,不管哪种运动方式,都可以保持好身材的同时促进了新陈代谢的加速,即使30+了皮肤也依然水嫩嫩的!

看看柳岩和那些爱运动的明星们的素颜就知道啦!但健身出汗排毒的同时,如果皮肤没有做好清洁,灰尘、油脂会阻塞毛孔,皮肤又出油又出汗,容易引发痘痘等问题!

运动过程中的小Tips

运动前先洗脸

不要因为爱美而带妆运动,就连平常爱大浓妆的柳岩都知道要素颜运动呢!因为化妆品经过汗水的刺激,会对肌肤产生不良反应。如果运动时间较长,化妆品与汗液混和,会产生面部污垢,会给肌肤造成伤害。

特别是油性肌肤,如果脸上残留汗液或是污垢,运动后毛孔会更容易出现闭塞,粉刺和过敏情况就会趁虚而入。所以,运动前最好先完整卸妆。

运动途中要及时补充水分

运动时会大量出汗,比平时消耗更多的水分。运动过程中多喝水,不仅有利于排汗排毒,更帮助皮肤畅通呼吸。除了喝水,也可试试用保湿喷雾,但是运动过后皮肤会发红发热,所以要等皮肤“冷静”下来之后,再将喷雾喷在脸上,可随时补充皮肤流失的水分。

运动后的护肤

大汗淋漓后的毛孔都变得干净,而且毛孔微张,所以毛孔正处于吸收的绝佳时机,这个时候敷块补湿面膜,即时补充皮肤水分,又可镇定运动后发烫及呈血管扩张状态的毛孔。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