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时尚 美容

出行也要美美哒 原来陈意涵旅行必带竟是它

新浪时尚

关注

导语:长假来了,准备出游的小伙伴恐怕早就做好出发准备了吧?别急!该带的东西你都带了吗?陈意涵就在微博上晒了她离不开的那些宝贝们,原来元气少女即便流落荒岛也要带上自己的随身小物。然而,除此之外为了美美哒出行和拍照,你可能还需要带点别的。

陈意涵流落荒岛也要带上的小物们原来是……

前两天,爱运动爱旅行的陈大发把自己的贴身小物分享在微博上。它们原来是液体创可贴、降噪耳机、水果清洗液,以及,耳挖勺?!果然,陈大发喜欢的东西也很“大发”……然而,除了这些无论如何都要带上的宝贝之外,小编发现平时出门或旅行都是美美的大发可不只是带了这些哦!想要出行美美的,你也要带上!

1、不想变黑变老?要带上遮阳帽和太阳镜

喜欢户外运动和到处旅行的陈意涵自然是逃不掉烈日炎炎的袭击。所以,一款实用又好看的遮阳帽和实用又能凹造型的太阳镜就成了旅行清单的必带品。尤其是打算去海岛旅行的小伙伴,即便是涂抹了防晒霜,但有时下水游玩或很难随时补涂,防晒效果就会大大降低甚至消失。而遮阳帽起码能帮助你有效遮挡紫外线对脸部的伤害。你看陈大发每次出门都戴哦!

2、让皮肤看上去更好的护肤品或底妆

出行需要简便和轻松,不喜欢化妆也要有一个看上去就很好的肤质。

首先,要根据你的目的地来考虑需要携带的日常护肤品。比如,如果你要去炎热又日晒严重的海岛,就需要携带防晒和晒后舒缓类的护肤品。尤其在日晒过后,需要及时安抚肌肤,防止晒伤和老化;如果是去相对比较寒冷的地方滑雪,那就需要带好防止皮肤干燥的保湿补水产品。

除此之外,为了让皮肤看上去更美更好,你还需要一款能快速上妆并具备润色遮瑕作用的底妆产品,或是兼具护肤和美妆双重功效的cc霜。这类产品能让你在旅途中快速打造出一个美美的好肤质。

编辑推荐:

3、使用简便又能快速变美的美妆品

虽然看上去像是纯素颜,但你会为了省事就真的素颜出镜拍照吗?其实,出游妆并不需要过多的修饰,为了上镜美美哒,你最需要的是快速画一个自然又简单的眼妆,和一个看上去气色满满的唇妆。通常只需要睫毛膏、眼线笔和一个适合自己的唇膏。如果你觉得每天涂抹睫毛膏太麻烦,也可以考虑在出游之前去嫁接睫毛,这样可以让卷翘的长睫毛保持整个假期。

4、画龙点睛的一个可爱发带

作为爱旅行的元气少女,陈意涵还有一个美美出游的小法宝。就是发带!虽然慵懒又自然的空气感中长发很美也很适合出行,但随身带一两款好看的发带,不仅能让发型看上去更有新意,还能跟服装搭配出不一样的风格。

最后,别忘了带上和陈大发一样的笑容和一颗爱玩的童心!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