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时尚 美容

听说你要挤春运 车厢中必备的护肤宝贝快带上

新浪时尚

关注

导语:终于又要迎来每年一度的“人类”大迁徙春运,宝宝们的票都买好了吗?相比于飞机上的极度干燥,又脏又闷的火车才是真正的毁肤重灾区,不想回到家就“无脸见人”还是要好好的做好防护工作。(来源:瑞丽网)

准备一支补水喷雾让肌肤随时喝水

当火车开启,基本就进入到一个密封的状态,加上冬季车厢里设置供暖设备,必然让车厢得又闷又热,带一瓶小支的补水喷雾,不仅可以帮你随时醒脑,而且可以随时给肌肤补水,但要注意的是喷雾要注意保持清洁,更要带上干净的化妆棉同行,喷完喷雾后,要及时将面部的喷雾轻轻拍打至吸收,以防止风干的喷雾反而会带走面部的水分。

一包免洗洁面巾

长途旅行中洗脸必然是个奢望,所有不妨准备一包免洗洁面巾,这样即使没有水,也能让自己清清爽爽,而且还可以清洁双手,令双手湿润干净,人也会觉得更加清爽。

从南到北一瓶护肤精油保肌肤平安

如果是要从温暖的南方回到干冷的北方,巨大的温差会对肌肤造成很大的伤害,加之旅途劳累,皮肤状况会急转直下,下车后的肌肤护理必然需要非常手段,这个时候准备上一直安瓶精油才是硬道理。

从北到南乳液成为必须品

反之从干冷的北方回到温润的南方,气候的变化同样不容忽视,准备上一瓶温和的乳液,给肌肤做个先乳后水的倒序保养,才最安心。

SK-II 日间 护肤精华喷雾 490元 50ml

PITERA™酵母精华,以及矿物质、有机酸、多种维他命,对肌肤非常有益,能够提升肌肤保水能力,修护皮肤锁水屏障,使得表皮层细胞排列饱满,整体肌肤丰盈度提升。营养丰富的保湿精华露全面提高肌肤活性,令肌肤水润剔透。携带方便,配有独特喷头,让PITERA™更好滋润均匀吸收。

欧珀莱涌泉职场复采精华喷雾 170元 80ml

水润清爽啫喱喷雾能即刻改善油光、缺水、及因日间压力积累而至的皮肤缺损状态,有助保持肌肤全日清爽。

资生堂时光琉璃御藏奢养精华油

采用首创“水网技术”,将水分与油分完美结合与释放,奢华丝绸般柔滑质感。从日本香柚果皮中萃取天然芳香,发挥高效舒缓、放松及抗氧化效果,为肌肤提供长效保湿。

倩碧智慧锁定修护精华护理油

质地轻盈不油腻,特含卓效智能修护成分,精准锁定肌肤内部干燥受损,深层修护,充分滋养肌肤,即刻令肌肤润泽。其强效的抗氧化成分还可长时间保护肌肤,抵抗有害自由基损伤。

Olay水感透皙光塑清滢精粹油

全新升级水感透白系列成功破解打造光感美白肌的3大秘诀,并通过从内到外三大层面修护肌肤润泽度、净白度和光耀度,解决肌肤发黄,发黑,暗淡无光等问题,提高肌肤(珍珠/润白)光学指数,打造碾压颜值新标准!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