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时尚 美容

肤君最爱酸 4种安肤酸给肌肤特别呵护

新浪时尚

关注

导语:“酸”,不仅是食醋的味道,在美容护肤成分中,也不难看到各种“酸”的字样,比如果酸、水杨酸、玻尿酸和维A酸等。这些不同的“酸”,有美白、保湿、去皱和收缩毛孔的作用,了解“酸”的真相,让“酸”把我们变得更白、更年轻。(来源:瑞丽网)

果酸一一洁面嫩肤

果酸是新鲜水果的提取物,广泛用于洗面奶以及保湿成分中,其嫩肤作用强大。低浓度10%的果酸不仅能加强皮肤保湿,也能去除老化角质,改善肌肤粗糙和暗沉,令皮肤重现光泽。但因果酸成分会大量吸收紫外线,需外涂SPF15以上的防晒霜,避免日照加大肌肤的伤害。30%偏刺激的果酸护理产品,可以增加皮底厚度,使皮肤更紧致。有清理肌肤及抚平皱纹双赢的美肤效果。

水杨酸一一去皱祛斑

温和的水杨酸是一种脂溶性有机酸,其杀菌抗炎的作用,早期用于治疗原发粉刺。2%水杨酸能改善肌肤纹路,平滑肌肤,加速肌肤抗老成分的吸收,让肌肤饱满充满活力。30%高浓度的水杨酸化学换肤制剂,辅助其它酸类美白成分的渗透,梳理清洁毛孔,帮助对抗肌肤底层的潜在斑点,淡化色素斑、去除细纹及改善日晒引起的老化等。

玻尿酸一一锁水保湿

玻尿酸不但能锁住肌肤内的水分,还能将外环境的水分子锁住,持续保持肌肤湿润,维持皮肤水嫩、紧致状态,帮助去除老死角,使肌肤活性化。玻尿酸精华原液需搭配化妆水或精华液协同增强保湿效果。

氨基酸一一控油清洁

蕴含天然氨基酸的护肤品,不但具有清洁锁水功效,对抗衰老也是非常棒的。适用于任何肌肤包括敏感肌肤,高浓度氨基酸活性物质,普遍用于洗面奶成分中,能起到很好的洁面作用,对肌肤起到一个调节肌肤油脂分泌,去除多余残废角质,深层清洁肌肤,平衡油脂,有效控油祛痘,令肌肤纯净水润有光泽。

GIORGIO ARMANI晶韵亮采精华露

定制雪纱之光萃取自天然植物的抗皱活性成分PROXYLAN,与蓝莓果酸、茉莉菁露及“微奈米维生素C”相结合,令熟龄肌展现如顶级月光雪纱一般的美。

兰蔻美肤修护精华

蕴含水杨酸酯与茉莉酮酸酯,能细致毛孔、嫩滑肌肤,宛如焕肤术般提亮肌肤,让肌肤由内而外散发纯净光彩

巴黎欧莱雅复颜玻尿酸水光充盈导入膨润精华液

高浓度玻尿酸融入清润乳液质地,深透吸收,为肌肤导入水光充盈活力,肌肤皱纹仿佛得到填充和平抚,无痕水光肌膨润绽现。

菲洛嘉玻尿酸保湿精华

水盈滴管设计,蕴含四重亮肌保湿透明质酸,两种植物萃取复合精华成分,配合NCTF *50多种活性成分,注入抗衰老纳米微球**的无针渗透技术,快速实现肌肤补水和深层渗透,促进肌肤两种透明质酸的合成,全天释放焕活能量。

freeplus芙丽芳丝柔润洗面霜

植物金银花又名忍冬,自古被誉为清热解毒的良药。由植物性氨基酸系列清洁成分配制,在不给肌肤添加任何负担的同时,将污垢清除。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