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时尚 美容

美白路漫漫 这条捷径你确定不想试试

新浪时尚

关注

导语:“一白遮百丑”仿佛一记魔咒,让亚洲妹子深陷要白得发光的执念?奈何美白之路任重而道远,即使妹子们一年使用的美白产品连起来可绕地球好几圈,美白效果却不是人人都理想。快来看看究竟是哪里出了问题,巧妙避开才能早日化身“白雪公主”哦。(来源:瑞丽网)

对于美白来说 防晒是“绳(生)命”一样的存在

美白党们请牢记“要美白,先防晒”!一切不以防晒为前提的美白都是无用功。紫外线中的UVA不仅会造成肌肤的黑色素沉淀,还会加速肌肤的老化。因此只有做好防晒才能保证美白见成效,同时为抗老打个基础。很多妹子坚持使用美白产品,效果却不理想,原因就在于忽略了防晒对于肌肤美白的重要性。

熬夜那么爽 所有美白全部白做了

生活节奏的加快使得大家的生活压力越来越大,熬夜加班学习已是常事。不仅会因睡眠不足而导致精神状态不好,还会影响皮肤新陈代谢能力,造成肌肤角质层的增厚,令肌肤会失去透明感,呈现暗沉暗黄的状态。此时若不及时祛除掉肌肤的老废角质,即使使用美再多的白产品,效果也不会理想。

美白套路深 补水很简单 通透感肌肤Get

美白是条长远路,但明明美白产品没少用,但肌肤却是一副爱搭不理的死样子,难道是产品没用对?其实,肌肤在美白产品的作用下已经在慢慢变得白皙,但却因为种种外在因素和生活习惯的影响下被一时的暗沉遮住了美白的功劳。所以想要美白产品不白费,肌肤暗沉远离你,肌肤的通透感同样重要。而只有肌肤内的水分充足时,美白护肤产品内的有效成分才能被肌肤充分吸收。想要有效美白,首先要让肌肤水分充足。但是需要注意的是美白产品分子较小而保湿成分分子较大,所以先美白产品后补水产品的做法最是靠谱!

SHISEIDO资生堂新透白美肌集光祛斑精华液

不仅可以如激光治疗般安全无创的去除明显色斑,还可以细密的狙击散落面部不同位置的暗斑。专业祛除散布于全脸各处的明显色斑、细小色斑、朦朦淡淡的斑点

POLA 炫金美白精华液

江湖传说的外用美白丸,独创最新渗透技术包括表层纳米微囊,修复细胞间脂质,打开表层渗透通道,有效传导美白成分;以及深层纳米微囊,独特的持久包裹技术,紧紧包裹POLA独创抗糖有效成分YAC精华,有效的传导至肌肤(角层)每一个角落,帮助肌肤深层泛出晶莹剔透的光泽美肌。

欧缇丽臻美亮白精华液

蕴含欧缇丽的专利成分葡萄蔓威尼菲霖,经临床测试证明,其淡斑和亮肤效果比维生素C*高62倍、比曲酸*高4倍、比熊果素*高13倍,并能作用于黑色素的形成机制,修复可见及隐形斑点,令肌肤明亮,均匀,透白!

Fresh馥蕾诗玫瑰润泽密集保湿精华露

拥有极易吸收的配方,能够迅速渗透肌肤,在锁住水分的同时,焕现肌肤的健康亮泽。

相宜本草红景天呼吸乳 99元120g

呼吸乳萃取10倍精纯红景天,配合积雪草、白芍药等养肤本草精粹,帮助减少黑色素的生成;并以专利微囊技术包裹,令小分子活性美白成分渗透至肌底,长效缓释,使肌肤达到莹透幼白、清爽润泽的理想状态,氧出“会呼吸的白”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