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时尚 美容

露肉季 快来get刘诗诗同款天鹅颈

新浪时尚

关注

导语:随着良心剧《黎明决战》的热播,wuli诗诗女神又一次用气质征服了我们。虽然谍战剧的服饰妆容并不吸睛,但不少人还是被诗诗女神迷的挪不开眼,尤其是炒鸡完美的天鹅颈,将女神冷清的气质衬托得淋漓尽致。对于我等迷妹,2017最想拥有的榜单,非女神同款天鹅颈莫属。(来源:瑞丽网)

天鹅颈搭配锁骨沟 Wuli诗爷才是春天好榜样

随着气温的回暖,“露肉”的季节悄然而至。不少姑娘已经向小细腿和小蛮腰发起冲刺了吧!努力减肥的同时,可千万别忘记好好护理颈部,不然颈部暴露了你的缺点,即使其他再完美,也是老大徒伤悲呦。

颈部肌肤很脆弱 用心温柔呵护ta

常说颈部是女人的第二张脸,其实也是最容易衰老的部位。颈部肌肤的厚度只有脸部的2/3,皮脂和汗腺的数量只有面部1/3,所以颈部肌肤非常脆弱,肌肤开始衰老时,颈部也会比眼部更早出现皱纹。因此在日常的护理中,尽量不要在颈部使用含有酸类或是较为刺激的产品,避免颈部肌肤因屏障受损而出现炎症、提前进入老化。

颈部肌肤很娇羞 阳光这么厉害还是躲远点

虽然春日的阳光很美好,但我们的颈部肌肤可是害羞的很。它与眼部肌肤一样柔弱,如果长期受紫外线的侵害,肌肤底层的弹性组织就会变差。用时水分流失会造成横型颈纹以及下巴线条的松弛,皱纹也会接踵而至。因此千万不要忽略颈部的防晒工作,出门前一定要涂抹好足量的防晒霜,并且做好补涂工作。

天鹅颈等不出来 坚持按摩才是王道

想要拥有完美的天鹅颈,总在床上瘫着可得不到。颈部按摩赶快做起来,勤劳的女孩才能get仙女牌天鹅颈!

Step1、选择一款适合自己的按摩霜,用手掌温热后均匀按压于颈部,放松颈部肌肤,缓解因久坐造成的紧绷感。

Step2、双手除拇指外,四指并拢,由耳垂位置开始,向肩膀锁骨位置延伸,重复3次。

Step3、双手四肢并拢,由下巴位置垂直向锁骨处延伸按摩,重复3次。

Step4、双手四肢并拢,位于颈后发际线位置,垂直向下延伸至肩膀颈椎处,重复3次。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