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时尚 美容

比王丽坤高难度瑜伽更厉害的 是她的无敌素颜

新浪时尚

关注

导语:最近,王丽坤在微博上发了一组照片,说要给自己好好放个假,好好的躺上一天!可结果呢,竟然是高难度的躺!不过除了她的柔韧度惊人外,更吸引人眼球的是她素颜竟然也这么美!(来源:海报时尚网)

王丽坤这组照片REAL吓人!这么高难度的动作可真的是一般人来不了!其实这种运动叫做反重力瑜伽,是一种自身和重力对抗的运动,能够很好的缓解肌肉酸痛等问题。不过最最吸引眼球的还真的不是做运动,是为什么王丽坤素颜还这么美,皮肤又白又嫩,一点瑕疵都没有!

其实不难发现,王丽坤在微博中发过很多自己的素颜照,但是每张都很美啊~这说明她对自己的素颜超自信哒!不过确实事实如此,素颜还这么肤白貌美的也只有她一个人了吧。

其实大家想要做个素颜也美的女孩子只要做好一点就够啦,就是要学会卸妆。但是究竟如何才算是卸妆做到位,咱们下面来慢慢说。

那么我们究竟为什么要卸妆呢?让素颜女神王丽坤告诉你

清洁是护肤的基础。温和、彻底的清洁对一般皮肤来说很重要,对痘皮尤其如此。就算是你平时没有化妆,只涂了防晒或者全素颜出门,也是最好要卸妆,因为平时的空气污染和雾霾对肌肤损伤严重,如果脏东西长期留在肌肤里无法彻底清洁,会引发很多皮肤问题。

下面让素颜女神来说说正确的卸妆步骤!

STEP 1:眼唇优先,将水油分离的眼唇卸妆液摇晃数下,使油水交融合体。倒足够分量的卸妆液湿润化妆棉。

STEP 2:在眼影与睫毛位置用棉片完全包裹上下睫毛,闭眼约30秒。将棉片移开后,眼妆便轻易的卸除了。

STEP 3:利用化妆棉湿敷在眼睛下方,卸除下眼影和下睫毛。并运用棉棒卸除眼线部分的彩妆。

STEP 4:无论使用卸妆乳或洁颜油,你可以逐步加水按摩,反复两到三次,就可以完全用常温水洗洁干净。

蝶翠诗橄榄卸妆油

次获奖!连毛孔污垢也可一并去除的超人气植物性卸妆油 1。浮出并卸去毛孔内的彩妆和污垢!非凡的卸妆力! DHC橄榄卸妆油是一款用清水即可冲净的卸妆油。质地柔滑的卸妆油能迅速与肌肤融合、进入毛孔深处。不仅能卸除顽固的彩妆,还能轻松浮出令肌肤粗糙或暗沉的角栓、老化角质、多余皮脂,切实清除毛孔内的污垢。 凭借非凡的卸妆力,引导出纯净素颜。

COVERMARK深层卸妆油

深入毛孔、彻底去除污垢的植物性天然油 洁净无垢的肌肤,是保持肌肤光泽、塑造美丽彩妆的基础。 以优质植物精华油为主要成分的COVERMARK深层卸妆油虽是“油类”,但又具有水溶性,可用清水完全洗净,是一种划时代的卸妆品。 可迅速溶解难以脱落的彩妆,并渗透到毛孔内,让堆积的不洁皮脂、老化角质自然浮出,彻底清除毛孔内污垢。

芙丽芳丝净透洁肤油

充分洗净毛孔深处的黑头及彩妆 触感清爽的洁肤油,触感清爽的洁肤油可与彩妆以及污垢融合,清除毛孔黑头及脸部的粗糙起皮。

看到王丽坤素颜肌肤还那么好,这回该重视卸妆这个部分了吧!

那么究竟如何正确是使用卸妆油呢?

Step1:洗手+擦干手

为避免为卸妆产品造成二次污染,卸妆前请先把手认真洗净并擦干。如果你戴了隐形眼镜,请在洗手后先摘掉眼镜再进行后续步骤。

Step2:取卸妆油+按摩

取适量卸妆油或卸妆膏,均匀涂在干燥的面部,轻轻按摩1分钟,让卸妆产品与底妆完全融合,加速彩妆溶解。

Step3:温水乳化要彻底

按摩后,喷取适量温水在脸上,轻轻按摩进行乳化,之后大量温水进行冲洗。

乳化作用是否彻底,这一步很关键。千万要乳化彻底,否则,闷痘痘和闭口可不好啦~

Step4:卸妆后,一定要用洁面做二次清洁

卸妆之后,感觉卸妆油把脸上的污垢全部溶掉了,皮肤立刻透气了,会有一种豁然开朗的感觉。于是,就会错误地觉得皮肤已经很干净,不需要再用洗面产品了。

除了重视卸妆的每个步骤外,王丽坤也要告诉大家一个卸妆的小贴士。

一般的卸妆油必须用摄氏40度左右的温水才容易清洗干净。如果用20几度的冷水清洗,就基本洗不干净,还会让许多油脂残留脸上。大家千万要记住。

看了这么多,了解作为素颜女神的王丽坤也不轻松了吧,想要做素颜女神,那么清洁卸妆一定不要偷懒哦。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