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时尚 美容

吃了防腐剂吗?出道17年杨丞琳竟然一点都没变

新浪时尚

关注

导语:最近,杨丞琳在微博上晒出了一组自己的对比照,一张是05年的剧照一张是17年的剧照,对比下来这么多年过去了杨丞琳竟然一点都没变,反而更加美丽有韵味了。但是她的保养秘籍,竟然非常简单!(来源:海报时尚网)

娱乐圈的女明星们似乎都有魔力,时间对于她们来说仿佛是最好的保养品,随着时间的流逝她们一点都没有变老反而越来越美,“甜心教主”杨丞琳更是其中的佼佼者。

最近,杨丞琳在微博上晒出了一组自己的对比照,上面这张是2005年拍摄《恶魔在身边》的剧照,下面一张是2017年拍摄《前男友不是人》的剧照。

相同角度的两张照片看上去差别并不很大,只是退去了婴儿肥气质变得更加成熟了。12年过去了完全没有衰老的痕迹,反而更加美丽有韵味,让人不得不怀疑她是吃了防腐剂了吗!

不得不说杨丞琳的少女颜简直是数十年如一日,今年新版《流星花园》开播,勾起了大家的回忆杀,杨丞琳在老版《流星花园》里饰演小优的剧照也被大家翻了出来。

刚出道时的她脸上还带着一些稚气,现在气韵更加成熟但也依旧甜美可爱。17年过去了五官基本上都没什么变化,面部肌肤依旧紧致细腻,一点皱纹都看不到。很多粉丝表示:看她剧长大的人都已经老了,而她这个演电视剧的人却还是18岁!

能够拥有数十年如一日的少女颜,其实杨丞琳在保养上没少下功夫。之前接受采访时杨丞琳曾详细地分享过她的保养心得,并且还说自己坚持了十多年。

护肤心得一:无论有没有化妆,都需要做好卸妆清洁

杨丞琳的皮肤毛孔细腻、肌肤通透,和她重视卸妆清洁离不开关系。一般情况下我们都是化了妆才会卸妆,但杨丞琳却是没化妆反而更加注意卸妆。

现在环境污染严重,空气中会漂浮着很多脏东西,上妆后底妆可以起到隔离污染物的作用,没有上妆这些污染物反而会直接接触肌肤,如果不清洁干净给肌肤带来的伤害要比彩妆大得多。所以即使没化妆,杨丞琳也还是会用卸妆产品进行清洁。

Tips:日常上妆后一定要用专业的卸妆产品卸妆,之后再用温和的洁面产品做一次清洁,这样才能保证面部的脏东西都被洗干净了。没有化妆建议在夜间用卸妆水对肌肤进行一次深层清洁,可以使用卸妆清洁一步到位的卸妆产品,避免二次清洁给肌肤造成损伤。

护肤心得二:肩膀以上的范围都算“脸部保养”

杨丞琳除了脸部皮肤好到能掐出水,颈部更是一条细纹都没有!因为颈部也是她长久以来很注重的保养部位,颈部肌肤跟脸部肌肤一样脆弱容易干燥。所以涂上脸部护肤品之前,会先涂上颈部,最后从锁骨部位一路带到脸上;只需使用一些保湿度够,或者有美白功效的乳霜都可以。

不过不只是单单的涂抹,一定是要配合按摩往上提拉,效果才会更好。杨丞琳就是这样一直做,坚持了十多年,成果就是大家看得见的“零细纹天鹅颈”。

颈部按摩这样做:

Step1:涂抹完保养品后,由下往上做提拉式按摩,这个动作可以淡化颈部细纹。

Step2:用指腹从锁骨凹陷处开始向上推送到耳后淋巴结稍加按揉,后沿着颈侧淋巴腺向下推送至锁骨凹陷处淋巴结,按摩三分钟。这样可以促进颈部血液循环,加速颈部肌肤代谢。

Step3 :找到颈纹严重的位置,用剪刀撑开颈纹严重的部位,然后打圈以螺旋状手法按摩,以此来加强滋润乳的进入吸收。

护肤心得三:敷面膜的频率要看个人习惯

几乎每个女星都会敷面膜来保持水润皮肤,像女神范冰冰一年敷的面膜可以绕地球十圈。杨丞琳当然也不例外的每天都会用面膜,但她强调敷面膜的频率要看每个人的工作性质和经常身处的环境。

例如:经常在外面风吹日晒的工作,或者是长期待在干燥的室内的话,就真的需要每天都敷面膜,为肌肤补充水份。另一方面,也要考虑面膜功效和本身护肤需要,如果想效果更好,最好使用涂抹式面膜。

护肤心得四:经常涂抹大量护唇产品

水润嘟嘟唇也是保持少女感的秘诀之一哦,干瘪的唇部看上去会特别显老气呢,所以杨丞琳日常也特别注意唇部肌肤的保养。唇部肌肤保持最好状态,即使是素颜出门,只需涂个淡淡的唇彩整个人都会自带发光体呢。

Tips1:每天坚持在睡觉前大量涂抹滋润的护唇膏;

Tips2:尽量不要舔嘴唇,因为口水会让嘴唇变得更干。

护肤心得五:涂抹身体乳时不要忘记关节部位

讲到身体护理,杨丞琳表示晚上涂抹身体护理产品时会特别注意关节的部位。尤其在关节部分会涂抹很多,让整个身体肌肤都滑滑的。

杨丞琳的保养方法并不复杂哦,但是贵在她能数十年如一日的坚持做下去,所以想要 拥有同款“少女颜”的小仙女一定别偷懒哦。

编辑推荐

植村秀 (Shu Uemura)绿茶新肌洁颜油

推荐理由:经典绿茶萃取+银杏萃取:卓越氧护。 蕴含高浓缩茶多酚和多种维生素,彻底清除皮脂氧化污垢,卓越对抗氧化侵袭,氧护氧化造成的肌肤粗糙、暗黄和细纹。 新添加纯天然辣木精粹:彻底净化 90秒瞬即捕捉、吸附污染物质和氧化皮脂,彻底净化肌肤表层及微小毛孔中累积的粉尘污染杂质,96%隐匿在肌肤中污染杂质可被清除。

贝德玛 (Bioderma)舒妍多效洁肤液

推荐理由:独有 Micelle 洁肤配方,含有水溶及油溶份子,可溶解面上的污垢及化妆 天然青瓜植物精华有效柔软肌肤,舒缓保湿 水般的清爽质感,无须过水亦无油腻腻的感觉,方便使用 适合一般及敏感性皮肤使用。 使用方法: 以化妆棉沾上适量洁肤液直接抹去面上化妆及污垢,无须再以清水洗净〈眼部除外〉,以毛巾轻轻抹干即可。

欧舒丹  2018年焕活微囊肌底精华液

推荐理由:焕活微囊科技,3000蜡菊精华油微囊,触肤瞬间,即刻释放新鲜活性成分,与蕴含千日菊、马郁兰精萃的精华液充分融合,渗透直达肌底*,“唤醒”肌底*自我修护能量,稳固肌肤保护屏障,肌肤由里到外重现紧致、平滑、亮泽。 搭配欧舒丹精华液,1+1>2加倍修护。

法国希思黎 (Sisley Paris)缤纷自然限量全能乳液

推荐理由:这款多效合一的乳液兼具激活与平衡,糅合了数十种植物珍萃,包括积雪草、人参、迷迭香、蛇麻草和马尾草,从代谢力、修复力、防御力及滋润度四层面,全面强健肌肤“体魄”。兼具打开吸收功效的“前导性”、恢复水油平衡的“滋润度”和督促细胞新生力的“苏活力”,从里到外培育年轻肤质,保养事半功倍就从它开始!

杨丞琳的护肤心得都学会了吗?永远“18岁”的肌肤get起来!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