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时尚 美容

吴昕提我们相爱吧痛哭 每天“磕”安瓶想38岁出嫁

新浪时尚

关注

导语:最近,吴昕录了一档海泉的综艺《举杯呵呵喝》,透露了太多感情信息,连后来吴昕自己都发微博说,没想到聊着聊着就喝多了,说了不少“真心话”。(来源:瑞丽网)

在谈及《我们相爱吧》时,吴昕也一下子变得很动容,甚至说着说着还哭了,坦言这是一个美好的过程,对潘玮柏心里全是感激。

聊到结婚生子的话题时,吴昕不小心表露了自己恨嫁的心情,红着眼睛说,希望可以38岁的时候结婚。这里忍不住给吴昕小姐姐一个爱的抱抱,希望吴昕可以如愿得到月老的眷顾早日结婚抱娃!

最近吴昕忙到飞起来,又是《新舞林大会》又是各种节目通告,再加上已经35岁了,吴昕就算再累,护肤上也绝对不做减法,相反,在小视频里,吴昕最近每天都在用高浓度的小安瓶精华进补,不仅如此,还配合面膜一起上。

吴昕不断在视频中感叹“太累了!”,但尽管如此,她还是会在敷面膜前,涂抹一层化妆水。因为浓妆过的卸妆加洁面并不能将肌肤完全清洁干净。所以,护肤昕也指出,“这一步对皮肤进行二次清洁还是非常必要的”。

越是在疲惫的状态下,越是不能对护肤的过程掉以轻心!吴昕说自己现在每天都在用胶囊安瓶精华,敷面膜之前也会“磕”一颗。

每个季末总有这个感觉,不论怎么给肌肤进补,肌肤都激情不再,如何让进入“停滞期”的疲惫肌重燃爱的小火花呢?《延禧攻略》宫里的女人们都各自有一套高招!

以下进入“延禧美容院”!

顺嫔——张嘉倪

角质层过厚,不仅造成皮肤粗糙、肤色暗淡,也影响了化妆品成分的吸收。

顺嫔张嘉倪平时一周就会用一次洁面仪深层清洁和去角质,她说每次“额头、鼻子和下颌的部分会着重使用它,脸颊是轻轻扫过,有时候嘴唇颜色卸不干净的时候,还会用洁面仪清洁下嘴巴。

伊丽莎白雅顿奇肌赋活面膜和IPSA毛孔净化乳

另外,“顺嫔”张嘉倪在用精华的时候也会做叠加。最近她每次使用精华之前,都会先用Fresh家新出的红茶酵母精华,这款精华不仅有强大的抗老功能,还有出色的抗污能力,帮助肌肤建立保护屏障,帮助肌肤恢复平衡状态,以促进后续护肤保养功效加乘。

Fresh红茶酵母精华

富察皇后——秦岚

平时你精心挑选出的一套护肤品,已经把肌肤惯到无懈可击的最佳状态,在这个状态的惯性循环中,很难再有大的突破,偶尔加一道重口味的“精华大餐”,引爆TA的“肌情”,会有利于唤醒麻木的细胞们!

富察皇后秦岚平时还是很注重保养的,动不动就会在微博里提醒大家用精华、敷面膜,秦岚在这里安利的是一款密集修复精华。其实,高效的“安瓶”、“精华”在换季的时候,可以根据自己的情况,密集性地使用一段时间,让肌肤平稳进入下一季。

令妃——魏璎珞

当肌肤麻木停滞时,多加入按摩手法以及适当使用焕肤产品也可以帮助快速唤醒沉睡的肌肤。这里要注意的是,焕肤产品记得要循序渐进地使用,刚开始不要剂量太大,从小剂量到正常剂量,一点点地递增,是最安全的做法。

魏璎珞吴谨言也是面膜前加料的重量级选手,她在视频中告诉大家,敷面膜前,用按摩膏按摩一下面部,会帮助面膜更好地吸收,同时皮肤超级水嫩。除了安利爆款之外,她还示范了面膜前的护肤手法:

第1步:眼周皮肤的紧致提升

第2步:下颌以及淋巴的按摩

第3步:脸颊的提升

第4步:额头肌肤的舒展

刚才说到,当肌肤进入麻木期的时候,也可以使用一些高效的美容品去调整、激活它,这里也找了一些口碑好又有效的明星同款推荐给大家。

前几天被现身《疯狂衣橱》张俪简直美腻了,雪白的肌肤没有一点瑕疵,枚红色唇膏的衬托显得整个人气色极好,搭配简洁大方的白色连衣裙,整个人简直美的无可挑剔。

娇兰帝皇蜂姿修护复原蜜

轻盈水般质地,含有黄金微粒珠,精华中有肉眼可见的金色颗粒,金色颗粒轻轻一推就融化了,丝毫不油腻,轻轻涂抹就能超快吸收。据说这款娇兰复原蜜能够很好激活皮肤的自愈力,使用后可以让皮肤主动恢复健康的状态,更能吸收营养。并且这款复原蜜的使用感很舒适方便,质地清爽易吸收,而且十分百搭,几乎可以与任意产品搭配,促进保养品发挥功效,也更有利于肌肤吸收。

最近《演员的诞生2》嘉宾名单被透露,据说沈月、张馨予、林允、戚薇都会现身。作为导师的章子怡,也在上一次的节目中,被无意透露过梳妆台。

不得不说这瓶后whoo在台子上还是相当显眼的。提到后的密贴系列的精华,口碑在达人圈里还是相当不错的,这个系列其实有2款精华,细瓶的是水前导入的循环精华,矮胖瓶子的是水后精华。

后秘贴 焕然修护精华液

细瓶可以去浮肿、保湿、补水,促进下一步皮肤的吸收;矮瓶的是促进细胞再生,高效抗皱,深度补水,很适合在这个换季的时节里囤一瓶冬天好好进补。

自从范冰冰停发微博和美容分享之后,林允就变成无人能及的超级种草机了,几天不看就分享了无数好用单品。

大家都知道林允在刚出道的时候皮肤是有些黑的,但是现在的林允却能白的发光;可见林允在美白这件事上可是没少下功夫,前端时间她也分享过美白心得,其中精华的部分她推荐的是小香家的。

香奈儿 珍珠光采美白精华露

透明的啫喱质地,吸收效果特别好,作为美白精华它特别保湿,所以美白保湿一举两得。瑞酱特别钟爱的一款美白精华,它可以赋予肌肤全新光采的独特成分,并且采用三重的抗氧保护功能,提升肌肤透明度,改善暗沉与泛黄肤色,同时滋润肌肤,使肤质柔嫩光滑。而且这款美白精华真的是在源头抑制黑色素的过度生成,有效淡化色斑,预防暗斑形成。它的去黄效果真的特别好,用过之后就会变成白的发光的女孩。

张韶涵自从在《歌手》重新火了之后,就一直活跃在美妆博主圈,分享量直逼林允。

她推荐的安瓶精华是西班牙的MartiDerm。这个牌子绝对是安瓶界目前呼声最高的,价格不贵,效果公认很不错,在分享圈里几乎是神一样的地位。

它家安瓶分不同颜色好几款,张韶涵推的蓝色是闭口神器,红色是平衡活肌安瓶精华,稳定皮肤状态,镇定消炎舒缓控油,很适合拿来急救也是油皮亲妈。绿色包装的是干皮亲妈,深度滋养抵御光老化。黑色是去年新出的黑钻,号称十全大补、一夜回春安瓶,比较全能,当然也包括抗老化,适合的人群面儿也广。

近日,王鸥发博庆祝《九州缥缈录》杀青,可是瑞酱注意到刚刚拍完戏的王鸥皮肤状态竟然十分好。

Mediheal美迪惠尔三重奏焕颜安瓶

明星们的护肤秘籍快快拿去吧!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