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时尚 美容

懒人福音的早安清洁巾 一秒见人不是梦

新浪时尚

关注

  导语:好不容易休息一个周末,实在不想出门见人。但满面油光不仅影响了美,也会因为油脂分泌过多没有及时清洁造成闷痘等状况。所以就算是不出门的周末也要做一个清爽精致的girl,懒惰的你需要一枚早安清洁巾。(来源:爱丽时尚网)

编辑推荐

珂润保湿滋润洁肤湿巾

温柔去除脸上的汗水与皮脂,细心呵护皮肤敏感群的肤质。给予肌肤清洁的同时,不会感到紧绷,温和质地就算是敏感肌也不怕。

莎娜洗脸巾

号称洗脸、护肤、与去角质三合一的湿纸巾,起床后轻轻擦拭。去除多余角质、油脂,给予肌肤水润用后不紧绷。它家的卸妆巾也值得一入,独立包装方便携带。

First Aid Beauty 抹茶咖啡早安清洁巾

很多美妆Youtuber亲历推荐,这是一款集卸妆、清洁、去角质为一身的清洁巾。彻底去除角质强化代谢,像肌肤喝了一杯咖啡一样,提神让肌肤清醒,保持亮透光彩。

含有保湿、洁颜、去角质一张清洁巾就能做到,懒懒的仙女们是不是动心了呢!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