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时尚 美体

7个暗示 眼睛偷偷告诉你的健康状况

新浪时尚

关注

眼睛不只是心灵的窗户,它还能反映身体的健康状况。下面这些症状隐晦地暗示了身体可能存在的疾病,还不快点来了解。(来源:PCLADY)

1。 双重视觉

如果您的视力变得模糊或昏暗,看什么东西都似乎有双重的影子,那么这是一个中风的指标。建议立刻拜访您的眼科医生。

2。 凸起的眼睛

眼珠凸起,犹如金鱼一般,若非天生,这种眼睛中的膨胀感指示您的甲状腺出现问题,这可能是由于甲状腺功能亢进。

3。 灰色环绕角膜

角膜边缘的灰色环通常伴随着高胆固醇和甘油三酯。这使得人患心脏病和中风的风险增加。如果你的眼睛出现这种情况,最好去医院进行血液检查。

4。 盲区

如果你的眼睛在看东西时有任何盲点或波浪线,它可能是偏头痛的症状。如果这种偏头痛症状频繁,你应该去看医生。

5。 视力模糊

盯着屏幕整整一天的你,视觉模糊。但如果这些问题持续存在,可能不仅是表明模糊的视力综合征,还可能暗示着更大的问题。

6。 黄色的眼睛

黄色眼睛可能是黄疸或低血红蛋白的症状。黄色的眼睛表明您的肝脏功能不正常。这个问题在成人和儿童中都很常见。此外,如果你的血红蛋白低,你的眼睛可能出现黄色。

7。 糖尿病人的模糊视觉

如果你患有糖尿病,并且你感觉你的视力模糊,这就暗示了一种严重的眼睛问题——糖尿病性视网膜病变。糖尿病性视网膜病影响眼睛的循环系统。它是导致失明的主要原因之一。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