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时尚 美体

好气色给你的面子“增点光” 看谁敢说你是黄脸婆

新浪时尚

关注

导语:卸了妆你还敢看镜子里的自己吗?是不是觉得镜子里的那位根本不是自己!其实,想要拥有光泽感的肌肤,由内而外地滋润起来,做好这几步,你就会肉眼可见地发现自己的变化了!(来源:时尚COSMO)

1、告别熬夜,恢复规律作息

无论是加班,还是看剧,熬夜这件事真的是司空见惯了。时间明明已经很晚了,躺在床上却还是不舍得放下手机,继续刷一刷,一个不小心就又半个小时过去了……

其实,熬夜的危害非常大。暂且不说免疫力低下、记忆力减退这些问题、肌肤的加速衰老、暗沉、油光……都和熬夜有直接联系。不信你试试规律生活一段日子,你的皮肤能好到让自己尖叫!

2、养成合理膳食好习惯

撸串谁不喜欢?火锅谁会抗拒?夜晚的泡面总是诱惑难抵。那么问题来了,你吃得这么油腻,你的皮肤怎么办?!

多喝水!多吃水果和蔬菜!就算不喜欢,也要随时这样提醒自己,或者用一些好玩的健康APP增加趣味性。用清淡的饮食降低身体负担,皮肤和健康都会受益。

3、用健身加速身体代谢

久坐不动,还指望能有好气色?你是在做白日梦吗。别再给自己找借口了,利用好你的碎片时间,哪怕是来一点舒缓的伸展运动也是好的。提高身体的基础代谢,加速体内的自我循环,坚持一段日子,你会发现,不止面部肌肤,就连整个人都变得发光起来!

4、用一款保养品对症下药

皮肤基底状态欠佳时,选择一款对的保养品,胜过好几瓶贵的,你的肌肤如果无法吸收,再贵的保养品又有什么用。所以,选择一款能够帮助肌肤恢复自身黄金循环的护肤品,绝对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欧珀莱 恒久肌底循环精华露(基础型)

30mL 280元 / 60mL 440元

疏导肌肤循环,自肌肤内部迸发源源传递力,从容抵御外界给肌肤带来的干燥、肌肤健康水平下降等伤害,使肌肤达到良好循环状态。

欧珀莱 恒久肌底循环精华露(加强型)

30mL 380元 / 60mL 600元

运用欧珀莱最先端的双重修护技术,疏导肌肤循环,自肌肤内部迸发源源传递力,从容抵御外界给肌肤带来的干燥、松弛等伤害,使肌肤达到良好循环状态。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