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时尚

时装L'OFFICIEL杂志明星二手衣公益微拍卖

FASHION到底是什么?外在的奢华优雅?前卫却无理性的大众文化?又或者是一种极具流行风格的生活方式?喜新厌旧,爱慕虚荣,这似乎是时尚圈公认的法则和品德。可几乎所有的品牌都会站出来,或高调、低调地宣扬自己的慈善态度,掏心掏肺地表达自己的诚意,这是立足时尚产业的规则。点击进入微公益拍卖页面

《时装L'OFFICIEL》杂志作为中国时尚文化的领骑者,本年度8月特别策划专题“时尚也要有良心”评述了近年来奢侈品牌备受关注的慈善作为,以爱之名来修行,从衣装上的环保升华到心灵环保。并以中国第一本时装类杂志的身份,向时尚的追求者推崇的FASHION善良之心。我们所追求的时尚,将不只存于表面,更希望它能成为精神上善意的出口。“HEART OF FASHION”,应该属于时尚圈,也属于这个时代里的每一个人的。

8月《时装L'OFFICIEL》整合时尚圈力量,发动明星、名人、名媛捐赠自己的“二手衣”通过公众影响力推动时尚圈的公益行动,并在新浪微公益平台推出“时尚也要有良心”时装L'OFFICIEL明星二手衣公益微拍卖活动,筹得善款捐赠有需要的慈善机构,愿时尚人真慈善;公益心真时尚。

2013年“HEART OF FASHION”活动善款流向:中华环境保护基金【金太阳项目】。

“金太阳援助工程”是一项公益活动,由中华环境保护基金会组织社会资金,通过太阳能光伏发电,解决一些偏远贫困地区的用电问题,改善西部人民生产、生活条件,帮助这些地区的清洁发展 。 “金太阳援助工程”即解决了民生问题,又起到了环境保护的作用。《时装L'OFFICIEL》杂志此次发起“时尚也要有良心”明星二手衣公益微拍卖,希望通过媒体传播及业内影响力使更多人关注金太阳援助工程,关注中国近387万无电人口!

有电• 有光亮。有电• 有知识。有电• 有健康。金太阳援助工程”不仅是点亮了灯,更大的意义是可以让孩子们可以在灯光下学习、可以看电视、用电脑,了解世界的资讯。让他们晚上能在灯光下学习生活。让他们能用上远程多媒体教学。让他们用上冰箱能吃到新鲜的饭菜。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