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时尚 美体

上得T台当得学霸 KK忙成狗还能美成鬼

新浪时尚

关注

导语:近日,swarovski(施华洛世奇)力邀超模Karlie Kloss(卡莉·克劳斯)担任全新品牌形象大使。其实除了模特的身份,美炸天的KK还是个学霸编程员、企业家、设计师、健身达人和烘焙女王!同样是“忙神”,KK为什么比你瘦,还比你美!看这里,健康生活的女神榜样在此树立!

Karlie Kloss(卡莉·克劳斯)于近日成为了施华洛世奇的品牌最新代言人,品牌创作总监娜塔妮·歌莲表示:“很高兴Karlie成为我们全新的品牌形象大使。她摩登、清新、自信、优雅与积极的态度,都与品牌系列所要展示的特质与精神不谋而合。”

的确,92年出生的KK就是这样一个完美女人!

小时候跳芭蕾舞出身的KK,13岁便被发掘当起了模特。现如今,23岁的KK成为了世界超模“Top50”榜单的第二名。2014年,Karlie Kloss 作为超模的年收入达到400万美元,是全球最吸金的模特之一。

除了模特的身份,KK还是个一手创办了饼干品牌Karlie's Kookie的烘焙达人。

还是YouTube的Klossy新媒体频道的主理人。

女性编程奖学金Kode With Karlie的掌舵人。


此外,KK还多次与品牌联名推出自己设计的牛仔裤、眼镜……

对了,人美多金大长腿的KK居然是还有个“反差萌”的爱好——编程!谁说程序猿就一定是蠢宅男和邋遢大王?

去年2月,KK毅然辞去了女孩们梦寐以求的维密天使,去纽约大学的学起了计算机科学……

“我有太多想学的东西了……对于我来说,我们每天都跟科技打这么多交道,这就让我想知道更多。我在the Flatiron School上了这个两周的写代码课程。太惊艳了:‘哇!app原来是这样工作的,我的手机竟然是这样工作的。’”

好吧,最美的程序猿是你是你还是你!

为什么选择回到学校去读书呢?人家KK说了:“我去世界各地旅行地越多,就越发现自己有很多东西要学习。我对科学和数学很着迷。还有历史、文学、语言。旅行让我明白我必须得投资我自己。而教育就是最好的投资。所以我必须在学习和工作中找到一个好的平衡点。”

“模特生活让我的人生非常忙碌,但我不想让它变成我的全部。我想把这个工作做上几十年,但是我不想现在就把自己燃尽。去上学就是让我达到这个平衡。

聪明的女孩就是会最好的平衡自己。

虽然学习忙碌,可KK并没有放弃她的模特事业。2015年三月份KK和好朋友霉霉(Taylor Swift)一起登上美国版《Vogue》的封面时,在采访中说自己会边念书边工作,而且工作不会减量。

“我会继续我的模特事业,学习和工作我都想要。在读书的时候也可以兼顾工作的!克莉丝蒂·杜灵顿做到了,娜塔莉·波特曼做到了,艾玛·沃特森最近也做到了。这还只是大众都知道的,还有很多很多大家不知道的女性都能够做好。世界上的女人们总是能够做很多很多的事情。”

一边上学,一边工作,广告代言还接到手软,百忙之中的KK为什么还能保持着这样的美丽和优雅?

和男友牵手手压个马路牵手手压个马路

你说你忙你忙,你就放任自己,蓬头后面,身材臃肿?喂!能不能打起精神!亚健康的生活你还要持续多久?别急着摇头,关掉页面,告诉自己说你做不到。KK忙成了狗,却照样在利用零散时间去健身!再怎么说,身体健康才是工作与学习的基础与前提吧。

1、关于运动

我喜欢去锻炼。我最近常跑步,我喜欢在户外运动。我会用做普拉提和力量训练来达到平衡。我喜欢锻炼不同部位的肌肉,多次重复的进行轻量举重。我最近也重新开始跳芭蕾了,我太想念它了。

2、关于饮食

我喜欢吃得健康,我偶尔也会放纵但是做一些健康的饮食替代更好。所以我开创了Karlie’s Kookies。

3、关于护肤

护肤对我来说最重要的事情就是在每天结束工作之后涂抹好一层层的护肤品,因为我的职业要求我整体带妆。有些时候我皮肤的状态变得很糟糕,像其他女孩一样,这时候真的会手足无措,但是我学到了一个最好的方法,就是保持肌肤清洁再做个面部按摩。

最后,跟着KK一起,我们来个忙里偷闲如何?

零散时间的健康Tips:

1、不管你是忙成小陀螺,还是小骆驼,吃完午饭和晚饭,去公园溜一圈的时间总还是有的吧!散步或者慢跑都行,消食的同时,公园里花草植物释放的氧气也能让你在百忙之中换换气……这可不是浪费时间,适当的运动会提高工作和学习的效率,事半功倍。

2、现在越来越多的人已经开始有了晨练的习惯。倒不是说早上那一小会儿工夫能让你变得有多瘦,慢跑时排排汗是可以让你清醒一整天的,就跟一天24小时好像都变长了似的神奇!从明天起,早起半小时试试看吧。

3、看电视时也不妨动一动吧,别光顾着摊在沙发上吃着零食。来,让KK教你几个简单的腿部动作,练成KK那样的长长长长长腿,不是梦!

Step 1:双腿弯曲,轻微下蹲;

右腿向外伸直,脚尖绷直,慢慢向上抬起,大腿发力;

抬起的腿慢慢放下,脚尖点地后收回,回到起始位置。在整个运动中,收紧核心力量,避免腿部晃动;

试着从一边10次增加到20次,然后换另一侧。

Step 2: 以站姿开始,双腿保持弯曲,一条腿向外伸直,然后向上抬起同时向内弯曲,注意要让大腿发力;

然后放下,回到起始位置。如果你不能保持平衡,可以扶住栏杆或者墙;

从10次增加到29次,然后换另一侧。

 Step 3:双腿弯曲,躯干前倾。右腿沿着右对角线向后伸出,脚趾点地;

然后把右脚沿对角线移到左腿后。右脚回到右对角对角线位置,再做一次小的提腿动作后回到起始位置;

动作要缓慢,并且一定要收紧腹部,同时为了保护膝盖要保持身体前倾;

重复5到20次,然后换另一侧。

Step 4:站姿开始,双手握矿泉水在胸前;

左腿尽量向后延伸,保持脚跟抬起。保持上半身直立,缓慢的下蹲,使用髋部、臀部和大腿的力量来控制动作;

下蹲时右腿膝盖不要超过脚尖,开始可以小范围的运动,逐步推进到膝盖的高度;

开始可以是8-10次,然后增加到20次,换另一侧腿。

Step 5:改良版的深蹲,双腿分开与肩同宽;

缓慢下蹲,髋部、臀部与大腿不要低于膝盖,尽量向后坐,这样可以保持膝盖和脚踝在同一条直线上,然后小幅度上下颤动;

没有必要深蹲,也永远不要低于膝盖高度;

开始坚持8-10组,之后逐渐加到20组。

你学会了吗?以后可不要以忙为借口把自己作践得发福走形、臃肿难看了,人家KK也忙,可照样那么美……所以,你可能只是懒!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