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时尚 美体

昆凌炫腹秀身材AB素颜美上天 谁是四海八荒第一辣妈

新浪时尚

关注

导语:最近,明星孕妈扎堆“炫腹”,碧昂斯INS上一张孕照刷新点赞记录,周董微博大方Po出昆凌的二胎美照……这真是个辣妈当道,谁与争锋的世界。(来源:ELLE中文网)

周董情人节一颗甜蜜的daddy糖公布了昆凌怀上二胎的喜讯,距离小周周Hathy降生才两年不到,这个速度难怪网友戏谑:“二胎来得太快,就像龙卷风~”看来秀恩爱的最高境界是“炫腹”,你们送花表白发红包都弱爆了好嘛。(鬼脸。jpg)

回放一下2015年小周周还在腹中的孕照,相似的角度,同样美好的身材,这两年的时光丝毫没有改变昆凌的少女感。

说到“炫腹”,最近还有几位孕妈也红遍社交网络,比如刚落帷幕的格莱美,我们就被身怀双黄蛋的碧昂斯“辣”了眼睛。

现场还挑战了超高难度的舞蹈动作,引得尖叫声四起,这年头孕妇都这么拼了,你们还好意思难看吗?从技术层面分析,碧昂斯的腹部没有妊娠纹,四肢紧致无赘肉,面部也没有任何浮肿的迹象,这才是一个时尚辣妈的正确打开方式嘛!

同期“炫腹”的还有罗茜·汉丁顿·惠特丽,海滩上一张迷人的自拍宣告辣妈生涯从此开始。

看了楼上几位怀孕后还拼命好看的辣妈,是不是已经打心里佩服她们?然鹅,“伤害”还没有停止,一大波被传怀了“假孕”的美妈照正在来袭……

Angela Baby貌似还没出月子,状态这么好不科学啊~

二胎妈妈姚晨的纯素颜照,皮肤状态也是非常好的。

刚刚获得“亚洲最时尚面孔”No.1的殊荣,姚晨真是美到逆天了。前不久出席活动时候不经意秀出美腿,足以秒杀众人。

刚刚升级为辣妈的林心如,素颜自拍照也荣登了微博热搜榜首,这位70后辣妈真的有驻颜逆龄的神功。

还有一位辣妈界的“扛把子”是42周岁的贾静雯,身怀三胎,跟二女儿咘咘的合照还是依然年轻貌美,皮肤细腻光泽,颜值始终在线。

陈妍希虽然经常被网友戏谑是“小笼包脸”,但是孕期和月子里的自拍照都获得了大量点赞,虽然也是高龄产妇,“那些年我们追的女孩”却依然青春在线。

模特出身的张梓琳更是把辣妈的标准提高到常人无法企及的高度,好像生了娃反而更好看了。

这张怀孕后的素颜自拍,简直像安了个“假肚子”!

说了这些,是不是很想知道这些辣妈是靠什么拼颜值拼身材的?答案这就奉上:

“少女辣妈”昆凌:

经常敷面膜,这张照片应该是在飞机上拍摄的,真是巧用时间保养。试问,爱美的你们是不是也能做到这样争分夺秒的护肤?

看来昆凌很在意卸妆这个步骤,照片里是这款产品也是业界的口碑好货,清洁是好皮肤的关键啊,敲黑板!

“性感辣妈”碧昂斯:

碧昂斯坦承自己的美容秘诀是每天喝大量的水,同时尽可能让肌肤得到更好的休息。护肤功课中最不可忽视的是保湿,对抗妊娠纹的解决方案是含有绵羊油护肤品。

“时尚辣妈”姚晨:

坚持运动,除了健身房里的力量训练,每天坚持慢走。用温凉水敷脸促进血液循环,

不管多晚睡觉,我早上起床后会先喝一杯枸杞茶,因为可以补气养生。

我们推荐:

AVENE雅漾修护舒缓面膜RMB228/盒(19mlx5片)

富含源于大自然的舒缓力量——雅漾活泉水,采用全新SensitiveCell科技,专为亚洲敏感肌肤设计,贴合亲肤。独特微纤维材质舒适柔软,吸收性更佳。只需沉浸片刻,助敏感肌肤舒缓水润,仿佛重焕健康活力。

Jurlique茱莉蔻赋活精华水 RMB530/150ml

植物性先导精华水,采用茱莉蔻有机生物农场种植的包括金盏花、柠檬香蜂草、薄荷在内的草本植物复合物,可以舒缓并巩固肌肤的健康状态,提高皮肤持久保湿力,焕活活力。

Fresh馥蕾诗红茶抗皱紧致修护面膜 RMB800/100ml

质地如云朵般轻盈,瞬时紧致提拉,有效舒缓滋润干燥肌肤,皮肤润泽饱满有弹性。

最后,一句忠言送给大家:这个世道连孕妇都那么拼了,你还有什么理由不好看?!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