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时尚 美体

为了美美的去健身房 请保护好你的健身装备

新浪时尚

关注

导语:每天去健身房“挥汗如雨”,你的装备是洗呢……洗呢……还是洗呢……(来源:爱丽时尚网)

运动衣的材质很多人都说不建议总洗,可能会使健身衣变形,缩短使用寿命。事实证明只要注意洗涤方式,你的运动服还是会光泽如新~

每天清洗你的运动裤

可能运动裤并不像是运动bra那么让人在意,总觉得它的排汗效果很好,并不用每天清洗(确实是洗多了会变形)。但是长时间不清洗,会残留很多细菌,出汗后会堵塞毛孔。

根据洗衣标示洗涤

如果你曾经甩干一件羊毛衫或机洗丝绸夹克,这样“血的教训”。我相信你已经会看洗涤标示。每件运动服的面料完全不同,根据洗衣标示护理。最好保持低水温,就算再着急穿,也不要放到烘干机里。

不要放柔软剂

柔软剂中可能会有一些增白剂、香味剂等等,容易残留在你的运动衣当中。这种化学物质会残留在织物纤维中,阻碍排汗。

根据颜色分开洗涤

洗衣常识还是要有的,深色的一起洗,浅色的一起洗这是洗衣服的基本原则。另外有拉链的运动服,比如紧身裤、运动bra放入内衣袋中洗涤。拉链可能会磨损织物,缩短使用寿命。

白醋去除气味

你可能是个很爱出汗的人,在跑步机上跑半个小时就一身臭汗。不用担心,在洗衣服之前,在冷水中倒入一点白醋,浸泡15到20分钟,然后在洗涤,可以有效地去除气味。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