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时尚 美体

妆点你的第二张脸 给你的手指开个Party

新浪时尚

关注

导读:你的手越来越傲娇,都怪你只给它喂护手霜!(来源:嘉人网)

都说手是女人的第二张脸,女人的包里可以没有钱,但不能没有护手霜!

女汉子可以有,但光秃秃树皮手你敢去牵你男神的手吗?!

▲去角质

手部和脸部一样,需要定期去角质才可以让手部护肤品事半功倍。尤其是指关节以及虎口位置,需要多按摩。每周使用1-2次,可以让手部看起来更加白嫩细滑。

Lush海盐椰子手部磨砂膏采用温和的天然海盐磨砂粒子,净化的同时可以修复手部肌肤。所含的椰子油温和,滋润不粘腻。

瑰柏翠的护手霜早已大名远扬,相配套的手部磨砂温和又立竿见影。瑰柏翠相比LUSH颗粒较大,所以按摩不用很用力。按摩1-2分钟用温水洗净即可。

▲护手霜

护手霜不是秋冬采用的。长期使用护手霜,会改善手部肌肤状态。减少死皮出现的机率。另外,护手霜的香味也是很好的身体香氛。好的味道,让你一整天元气满满。

&Other Stories是隶属于H&M集团的品牌。简约包装设计的颜料护手霜有20种特别味道,滋润度也是足足的。

Buly1803,巴黎19世纪的古老香氛及护肤品牌。外貌协会的福利,包装从外形到质感都很有分量。乳霜质感水润。纯天然原料,是清爽的草本味道。

▲美甲

光秃秃的指甲总是觉得少了些什么。指甲的妆点,是手部美容的加分项。好的色彩和款式,会让你的手看起来更加精致。

来挑选一款初春的美甲款式吧!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