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时尚 美体

食欲太旺盛?吃这些压一压

新浪时尚

关注

导语:明明是夏天却食欲大增,简直是减肥的最大痛苦!今天小编就来推荐几款餐前迅速能让你有饱足感的食物,抑制食欲,不怕过量食。(来源:红秀中文网)

1、番茄

番茄中含有大量的蕃茄红素,具有强大的抗氧化作用。同时,番茄的卡路里很低,但是有丰富的水分,很容易有饱足感。在饭前吃半个到一个番茄,还能起到预防血糖升高的作用。

2、卷心菜

饭前可以吃六分之一个卷心菜,约200g。卷心菜需要细细咀嚼,从而可以刺激中枢神经产生吃饱的感觉。200g的卷心菜大约只有39卡的卡路里,完全不担心发胖。卷心菜还含有丰富的维他命c,减肥同时美肤。

3、葡萄柚

葡萄柚有独特的苦味,可以抑制食欲,尤其在夏天可以清热去火,利尿排毒。葡萄柚的香味还能刺激大脑,提升脂肪的燃烧力!

4、碳酸水

碳酸水中的碳酸气泡很容易让胃部有饱足感。碳酸水中含有丰富的镁,增加肠道内水分,促进肠胃运动,解决便秘问题。不过冰冷的碳酸水会刺激肠胃,所以建议选择常温的碳酸水饮用。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