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时尚 美体

杨幂宋茜赵丽颖周冬雨美腿太抢镜 教你几招练出来

新浪时尚

关注

导语:娱乐圈里好多女明星靠健身拥有了迷人的双腿,宋茜,周冬雨,范冰冰的双腿都越来越纤细,快来看看她们怎么练的!(来源:悦己网)

太迷人!她们的长腿都超美

身着条纹西装的赵丽颖干练又优雅,本就不胖的她因为高强度的工作安排变得越来越清瘦,加上日常的健身活动,小赵总的身材真的越来越好呢!

赵丽颖一直都以娇小可爱的形象获得了观众们的喜爱,坚持不懈的努力让她在娱乐圈中广受好评,作为女演员的她,保持一个好的身材已经是她日常生活中的一部分。一不小心,赵丽颖向我们发送了一个背影杀,不仅被赵丽颖的总裁风范震撼到,好身材也是着实的吸引人,这满屏纤细有匀称的长腿也真的是美美哒~

杨幂的大长腿真的是从来都没有输过,而且杨幂也深知自己的优势,下装总是以短裤短裙出镜,一定要让自己的大长腿露出来,有这样一双漂亮的腿,可真的是为她加分不少。

周冬雨现在不仅演技越来越好,时髦力也是越来越强呢~但是没有一个好身材,再好的衣品也是白费,周冬雨也深知这个道理,通过健身塑形,她的腿现在变得特别漂亮,纤细匀称的双腿让她能够驾驭各种造型,细嫩白皙的肌肤也是实力抢镜。

唐嫣向来都拥有骨感清瘦的好身材,身材本就高挑,加上一双长腿让她在无时无刻都能吸引人的目光,轻松成为媒体关注的焦点。

就算是本就拥有好身材的唐嫣,平时也是会通过健身来保持自己的好身材,所以唐嫣非常喜欢练瑜伽哦!几乎每个女孩都很适合瑜伽这项运动,但是要注意的是像唐嫣一样每周都能坚持四次,每次坚持30分钟才会有效果。

张俪也是一个深度的健身爱好者,在她的微博中经常能看到她分享自己的健身照片,并且与网友分享自己的健身心得,所以说好身材真的是练出来的哦!

张俪很喜欢跑步,通过跑步可以有效的减少腿部脂肪,在进行跑步运动20分钟之后脂肪就开始燃烧,通过跑步,可以达到减肥的目的,使全身的肌肉有节律的收缩和松弛,使肌肉纤维增多,蛋白质含量增高。但是在跑步的时候也要注意热身和运动后的按摩,以免出现肌肉拉伤的问题。

双腿变纤细的她们,更有女神范

before                    after

赵丽颖以前虽然也很瘦小,但是小腿上的肌肉线条并不是很好看,从她发的微博我们可以发现,虽然日程繁忙,但是小boss可是对于健身没有半点松懈呢!通过健身,现在的赵丽颖小腿肌肉线条十分匀称好看,随意的坐在那里,一举一动都充满着女神范。

before                     after

范冰冰最近通过高温瑜伽瘦了可不止一圈,现在的双腿绝对是又直又细,哪里还是什么大象腿,让范冰冰瘦下来的高温瑜伽可以消耗相当多的热量,排出大量的汗水,有瘦身、健身、排毒的功效。同时高温瑜伽也可以净化身体,加快血液循环,从而达到减肥瘦身的目的。但是在练习时也要注意这种健身方式是否适合自己,同时在练习时也要注意补水,避免脱水的危险。

before                     after

周冬雨现在变得越来越美了,相比以前的青涩清纯,现在的她可爱的同时也多了一分小女人的妩媚。相比以前有些粗壮的小腿,现在那一双匀称白皙的双腿让她变得大不一样!无论怎么穿都可以让她时髦度满格。

before                     after

宋茜以前也曾经受到过腿部略粗的困扰,就算是用长裙隐藏住自己大部分的腿,只露出小小的一截也还是能让人发现她腿部有一些粗壮。不过现在的宋茜通过健身和高强度的舞蹈训练,让她的一双大长腿越来越纤细,体态也越来越轻盈,在舞台上认真跳舞的她永远是最亮眼的存在。

before                      after

Selena Gomez曾经也是小粗腿军团中的一员哦~当年在维密大秀作为表演嘉宾的她,和那些身材火爆的维密超模们站在一起,让她的双腿更显粗壮。不过,作为一个合格的女歌手,怎么可能让小粗腿拖了她的后腿,现在的她身材更加姣好丰满,一席高叉性感长裙让她的美腿尽显无遗,自信满满的她更加美丽迷人。

教你几招,轻松打造健康美腿

女明星们都靠着自身的锻炼,对双腿进行修饰和改善,让她们最终拥有了迷人健康的双腿,是不是超级羡慕?不过光羡慕可是不行的,只有通过锻炼,才能拥有修长匀称的美腿哦~教你几个简单的健身方法,快点一起练起来吧~

方法1:四肢着地,臀部向上拱起。右脚向后伸直,再弯曲膝盖至腹部,重复10次,换左脚做同样动作10次。

方法2:成弓步,左脚在上,右脚在下,手臂做“跑步”姿势。右脚向上抬起,身体借势成站立状,手臂自然摆动,做15次,换左脚做同样动作15次。

方法3:以俯卧撑姿势为起始动作,双臂伸直。右脚向上抬起,做15次,换左脚做同样动作15次。

方法4:四肢着地,臀部向上拱起,双脚脚尖踮起。弯曲膝盖,使大腿与小腿成90度。重复该动作10次。

方法5:Burpee是一项无氧运动,它结合了深蹲、 伏地挺身及跳跃一连串的动作。这动作重复Burpee15次。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