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时尚 美体

7年狂甩140斤 瘦下来的自己简直美到想抱紧自己

新浪时尚

关注

导语:最近微博热搜又被一股正能量霸占了榜单:女子七年甩肉140斤!这可是绝对的励志达人,就连芭姐也忍不住要给她颁小红花~但芭姐也忍不住心疼这位女士,因为能下这么大的决心减肥,应该也是受到了不小的打击吧。(来源:时尚芭莎)

谢谢你,我的“好”前任

因为你我才狠下减肥!

说起这个励志的传奇女子,其实是一位年轻的美国妈妈,她耗费了七年的时间,终于跟250斤的肥肉说了拜拜,而这一切,还都是源于一场“报复”!

“报复”的就是她自己的渣前任!因为她的前任几乎天天对她恶语相赠,还“亲切的“称她为“脂肪堆出来的垃圾”,这样的言语攻击,谁能受得了?这她才痛下决心改变自己,而经过了7年的坚持,她成功甩肉140斤!

当然她成功减肥后,前任屡次求复合,结果当然是不可能!俗话说的好:原来的我你看不上,现在的我你高攀不起!瘦下来她可是过着新的幸福美满人生,其实除了这位励志girl,娱乐圈也有不少“改变人生”的女星们↓

看看她们多励志

还不赶紧先瘦下来!

代表人物一:吴昕

励志指数:★★★★

从最初在《快乐大本营》中一直被吃瓜群众吐槽“小粗腿”的她,到现在身材修长均匀的她,wuli吴小昕不仅在好衣品的道路上越走越远,还在身材上“逆袭”成功!

代表人物二:张天爱

励志指数:★★★★★

还有一位励志人物就是你们的长腿女神张天爱,在靠《太子妃升职记》出名之前,她可是默默地靠着“吃草”和运动让自己瘦了26斤,想当年抛弃她的前男友,估计现在在家撞墙不止呢吧!

代表人物三:克里斯蒂·艾黎

励志指数:★★★★

说外国内说国外,美国好莱坞女星克里斯蒂·艾黎几年前为了出演《肥妈明星》而疯狂增肥,曾经的热辣性感身材一去不复返,之后她为了再次变美,在电视上宣布减肥的决心,从不久前曝光的照片看,肥妈的减肥效果已经非常明显了!

代表人物四:凯莉·奥斯

励志指数:★★★★★

还有凯莉·奥斯,自从她交了一个当模特的男友后,就不断被报刊杂志曝光两人在一起的胖瘦对比图,而凯莉·奥斯本没有办法忍受报刊戏称她为“胖妹”、“肥姐”,于是痛下决心减肥,从150斤减到102斤,绝对是成为名副其实的减肥“励志姐”。好!既然鸡血打足了,下面就是实践Time!

减肥办法real多

选对才是正道理!

选对了合理的减肥方式,才能够瘦的更有效,这就需要有氧,还有力量训练的相互配合,再加上平衡的膳食,这样才能达到最佳的效果,下面快随芭姐看一看!

Tip1:有氧运动

有氧运动先是消耗身体的脂肪,每次控制在一个小时左右就可以了,大家可以根据自己选择比较适合自己的有氧运动,比如说慢跑、游泳、健身操,如果觉得这些减肥运动比较无趣的话,可以跳跳舞之类的。

Tip2:力量训练

减脂塑形如果单单靠有氧运动是很难达到的,还需要力量的训练,不仅可以消耗大部分的糖原储备,还能增加肌肉的修复与合成,机体的新陈代谢率也会随之提高,有利于脂肪的燃烧。

Tip3:合理饮食

姑娘们也要注意哦,不可以只依赖于运动减肥,也要对自己的饮食进行合理的安排,这样不仅减肥能更快速的看见成效,还能使减肥后的体重得以巩固。So一定不要靠节食来减肥,这样非常不健康。

搭配这些“心机物”

让你瘦得更有型

大红瓶可谓是娇韵诗家的明星产品了,味道闻起来非常清新,吸收很快,从源头打破不良循环,运用于脂肪形成第一步,塑造纤美曲线,用后腿立刻能感受到凉爽的感觉!

洗完澡后直接把它涂抹在需要改善的部位,再配合相应的按摩就可以被吸收,感觉也会很滋润,干皮妹子,冬天你们必须来一个!

这款身体乳霜好在不需要按摩,直接涂上就可以啦。使用之后身上有丝丝的凉意,但是坚持使用2周左右,就能感受到肌肤明显变得细腻柔滑!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