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时尚 美体

为什么有些大叔越老越迷人 荷尔蒙穿屏

新浪时尚

关注

导语:为什么有些大叔看上去很猥琐,有些却魅力爆棚,越老越迷人?除了看脸之外,身材的好坏绝对是一个关键因素!歌手李健最近就在微博上开始了“健身教学”!原来老干部的日常除了工作唱歌之外还特别注重健康和锻炼!话说回来,凡是越老越迷人的大叔都是管理身材的一把好手。这颗健身安利你是吃?还是吃?

最近,李健在微博上发布了健身教学视频。没有器械也不受场地限制,不同动作针对不同身体部位做锻炼,怪不得李健除了唱歌好之外还能分分钟迷倒一片迷妹。合理的身材管理也是绝对的不老秘籍呢!

为什么有些大叔看上去很猥琐,有些却魅力爆棚,越老越迷人?除了看脸之外,健康又挺拔的好身材也是必不可少的加分项啊!况且,除了瘦身之外,运动健身的好处比你想象的要多得多。合理的体重和健康的肌肉能让你保持良好的身体机能,如果肌肉含量过少,还可能会造成某些关节出现健康问题!而且,好的体态和身材也能让人看上去更精神,更有气质。

试想一下……如果这些给大叔换一个“葛优瘫”的身段和郭德纲的“富态肚”,还会这么迷人吗……

靳东

在拍摄《伪装者》之前为了角色特别增肥,结果拍完又瘦回了之前的好身材。除了作为演员的敬业之外,良好的身体素质和合理的生活习惯也是关键因素。不过,作为正能量老干部的靳东还有一项独家瘦身秘籍——意念。按照老干部自己的话来说,无时无刻的正能量自我暗示,正的会成为自己想要成为的那个样子。看来好身材也是如此喽~

霍建华

同样的老干部,不一样的瘦身方式。霍建华的身材管理方法更实际一点。除了经常健身锻炼,保证足够的有氧运动之外,老干部的瘦身饮食也是一点都不马虎的。不仅自己平时吃得健康克制,就连每次进剧组都要先询问好伙食情况,给自己安排好接下来的饮食计划。果然,想要有禁欲系老干部的好身材好气质也是很难的!

孔刘

最后,还有一位你们熟悉的“公共财产”孔刘。相信看过大叔作品的亲们应该都被他的好身材“电”过吧!毕竟鬼怪大叔不仅有身高和腿长的优势,整体的肌肉比例和美好的肩膀胸肌也是荷尔蒙爆棚。隔着屏幕都感觉深深的被撩到……

看了好例子,也要有合理方法。有些锻炼误区你一定要搞清楚。

1、想瘦哪儿就只练哪儿?

每天10分钟瘦小腹、5个动作坚持1个月瘦腿……有些人认为瘦身的方式就是“哪儿胖就练哪儿”。的确,除了那些身材体重过分超标的人之外,大部分人都是局部胖的类型。所以,想瘦肚子就专门去练一套腹部肌肉的动作就好了,别的动作不用做?NO!这才是大错特错。

有些人的脂肪堆积大部分集中在腹部和大腿,但脂肪的消耗却是随机和全身性的。也就是说,你锻炼60分钟消耗的脂肪可能是腹部的,或腿部的,也有可能是胸部或四肢……

2、要增肌就只做力量训练?

有些人看上去不胖,但肌肉含量比较少,身材看上去不紧致。增肌和塑形就成了关键需求。不过,你需要搞清楚一个关键点:脂肪不能直接转化为肌肉。如果没有足够和有氧运动来消耗掉脂肪,只有力量训练是不能达到良好的塑形和增肌效果的。况且,通过有氧运动来达到一个合理的心率,再做无氧运动,效果会更加明显。所以,合理的有氧运动消耗脂肪,再结合全身的肌肉力量训练塑造肌肉才是合理科学的健身方式。

3、“管住嘴迈开腿”就是圣旨?

有些小伙伴深深信奉“管住嘴迈开腿”这个圣旨,所以连饭都不能好好吃。每一餐都要严格控制食量和卡路里,甚至还节食,或空腹去锻炼……这样都是万万不可取的。身体的各部分机能都要靠食物提供的能量来运转,即便减肥也要保证足够的能量才能达到良好的效果。所以,不用对自己太苛刻。记住多吃牛肉、鸡胸、鱼肉、虾肉等含有高蛋白低脂肪的健康肉类,多进食新鲜蔬菜,少吃油炸或高糖类食物才是正确的瘦身方式。

4、为了快速get好身材每天超大量运动?

想要在短时间内瘦几十斤,或达到一个很高的增肌目标?要知道身材管理是一个持续性又循序渐进的功课。人体的肌肉也需要休息和调整,过量的运动和增肌训练很容易让肌肉和身体受伤。这就得不偿失了……

从今天开始正确、科学的练起来,美好肉体在不远处向你招手哦!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