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时尚 美体

光腿季节来临之前 像杨幂一样重塑你的腿部线条

新浪时尚

关注

导读:白天久坐在电脑前,上下班路上看手机,回家刷微博朋友圈到困,你说你不长肉谁长肉呢?拜托,睡前少看一会手机,抽出七到十分钟的时间做做运动!来源:瘦身COSMO

白天久坐在电脑前,上下班路上看手机,回家刷微博朋友圈到困,你说你不长肉谁长肉呢?拜托,睡前少看一会手机,抽出七到十分钟的时间做做运动!

说到腿有多重要,模特离生活太远了,还是先看看美腿的明星,比如大幂幂。

无论出席什么活动,那腿简直是笔直修长。说起来,玩下半身失踪还是她带起来的时尚呢!

好看的腿有这么几个标准,一肌肉感不突兀,也就是比例合宜。二是紧致结实,不会有橘皮组织和多余的脂肪。

形成这样的美腿除了先天条件之外当然也要锻炼,别觉得靠饿能把黄金比例饿出来。

相信我,只要天天都按照下面八个动作做,只需一个月就能看到成效!你会发现你的大腿变紧致了!

1、侧卧,胳膊支撑在地面,另一侧手臂叉腰。双腿悬空向上提。

2、侧卧,一侧胳膊撑地。屈起在地面上的一侧腿部,伸直另一侧,向上抬起。

3、转到另一侧,动作同上。注意伸直腿部的同时膝盖微曲。

4、与上一个动作类似,但是抬起的腿部要在空中小幅度画圈。

5、侧卧,右侧腿部屈膝,脚蹬在地面上。靠近地面的腿部伸直向上抬起。

6、侧卧,小臂和臀部支撑身体重量。两侧腿悬空尽量抬高,靠近地面的腿做上下摆动。过程中两侧腿都不要着地。

7、与动作5方向相反,左侧腿部屈膝,脚蹬在地面上。靠近地面的腿部伸直向上抬起。

没有胖女孩只有懒女孩,当你还在网上吐槽别人丑的时候,别人却比你努力一百倍减肥呢!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