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时尚 美体

15位明星早餐揭秘 刘雯何穗的食量让人乍舌

新浪时尚

关注

导语:最近最火的电视剧莫过于孙俪饰演的《那年花好月正圆》了,娘娘在剧中面容姣好,好似十七八岁的少女,白到反光的肌肤让人羡慕!更重要的是身为两个孩子的妈妈,孙俪身材依然没有走样,不知道保养秘籍是什么?!(来源:瑞丽网)

最近最火的电视剧莫过于孙俪饰演的《那年花好月正圆》了,娘娘在剧中面容姣好,好似十七八岁的少女,白到反光的肌肤让人羡慕!更重要的是身为两个孩子的妈妈,孙俪身材依然没有走样,不知道保养秘籍是什么?!

不过大家也不要过于的“天真”,女星其实和我们一样,为保持好身材操碎了心!之前孙俪在微博大倒苦水,肚子吃大了,被所有人质疑怀孕,这个锅宝宝不背!

孙俪其实也是一个经不住美食诱惑的人,奶油就是她在减肥路上最大的绊脚石,剧组超好的伙食也被娘娘夸奖过,怪不得减肥迟迟不见效果。

但其实并不是吃的多就一定会胖,看看大表姐刘雯你就知道啦。这一桌子美食让人看着就眼馋,不过宵夜时光永远是短暂的,保持好身材还得靠均衡饮食。

刘雯丰盛的早餐

前一段时间刘雯晒出一天的菜谱,食物清淡少油甚至无油,烹调方法也是以水煮或凉拌为主,怪不得吃再多也不胖呢。

刘雯丰盛的早餐

相对于平常经常不吃早餐的大多数人来说,这个食量相当于一顿中午的正餐了!不过仔细看来都是健康的食物,蔬菜水果和粗粮的搭配既能增加饱腹感,又不容易长胖。所以说早餐多食完全完全不影响变瘦!

“瘦子胃王”是什么鬼?女星早餐吃这么多

如果觉得大表姐刘雯只是个个例的话,那以下这几个女星就让你刮目相看了!原来瘦子吃的都这么多!早晨满足味蕾的满足感,早餐吃再多也不怕会变胖!

Karlie Kloss:全餐配一杯果昔简直不能再完美

同样是超模的KK,对于早餐也是很讲究的,她的最爱就是果昔饮品,加入朱古力蛋白粉、杏仁奶、香蕉、黑莓等,营养均衡又能保持好身材。除此之外,鸡蛋和面包也是她每天必食之物,补充蛋白质和纤维素,提高身体新陈代谢。

Gigi Hardid:莓果才是每天的精神支柱

一直是“微胖”界领军人物的Gigi,近些年才明显瘦下来,她在最近的一次访问中表示自己并没有刻意节食减肥,早餐、午餐会选择鸡蛋、蔬菜沙拉加上奶酪、牛肉和莓果,她最近也在Ins上晒出自己的莓果碗,好吃又好看,也有益于身体健康。

Selena Gomez:少吃肉但怎么能少得了牛油果

对于一个歌手来说一定要有足够的体力去表演,绝对不能节食。在巡回演唱会上,Selena会吃得特别丰盛,炒蛋、香肠、牛油果、米饭、豆类,或全脂希腊酸奶及麦片。牛油果会有饱腹感,避免吃太多,肉类要少吃,其中的热量和盐分足够让你发胖。

Gisele Bündchen:蔬菜是她的爱,没有之一

邦辰维持好身材,全靠控制饮食,她是一个不折不扣的“素食主义者”,非常爱吃蔬菜,用蔬菜水果搭配出充满饱腹感的美食,怪不得身材能这么少,如果你也能坚持天天吃这个,你也可以这么瘦▼

何穗:中式早餐少不了清炒蔬菜

超模何穗虽然很瘦但似乎也是一个不折不扣的吃货,了终于寻找各式各样的美食,看看她的早餐分享你就知道啦,各式各样应有尽有,但是清炒的蔬菜绝对是必点单品,均衡营养,吃再多也很难胖。

别傻了!发狠节食瘦下来也不好看啊

目睹了以上几位的早餐食谱,是不是有点小震惊呢?!减肥瘦身有很多种选择,当然是越健康的方式越讨喜,一味的节食只会得不偿失,反而面黄肌瘦,毫无美感。

颖儿

属于易胖体质的颖儿,曾经胖到被封为“最胖女主”,而如今变瘦的她也表示,自己曾经经常节食,每天不吃饭饿到胃疼,才瘦到今天这个样子。甚至有一个月时间每天只吃一粒老干妈,在舌头上尝尝,而结果却是反弹更快。

杨紫

个人认为有些婴儿肥的杨紫也很好看,没有必要减肥,最近变瘦的她被男友秦俊杰拆穿为了瘦而节食,坚持8天不吃饭,最后偷偷吃东西的减肥辛酸史。甚至曾有一次在片场体力不支休克晕倒,严重影响身体健康。

郑爽

已经瘦成纸片人的爽妹子,真的非常让人心疼。15天不吃饭,只喝水,是纯节食方法真是让普通人闻风丧胆,曾经可爱灵动的她,现在瘦的有些让人害怕,稍微胖一点也是完全没有问题的,原来肉肉的苹果肌更讨人喜欢。

马思纯

同样是有些微胖,马思纯的减肥方法也有点让人担心,不仅节食,还每天坚持跑6公里,实在坚持不下去就靠藿香正气“续命”,这种毅力虽然让人佩服,但是适当的锻炼和节食,才是最好的减肥方法啊!

瘦得好看先搞定早餐!为什么女星早餐都这么讲究?

看了血淋淋的例子才痛定思痛,节食减肥的方法已经完全OUT啦,只有好好吃饭,适当控制食量才是现在流行的减肥趋势。而让超模和众位女星都超级重视的早餐,到底有多大的魔力呢?

早餐非常重要的原因在于早上7—9点式胃消化时间,9—11点式脾运化时间,如果不吃早餐就会导致代谢减慢,开始囤积脂肪和废物毒素,只有丰盛的早点才能让代谢加快,越来越瘦。

专家级早餐吃法,3大原则不能破

1健康食物不是越多越好,不要对自己太苛刻

不要以为水煮蛋可以为身体提供蛋白质,就天天吃个不停,容易让人生厌的同时,也容易过度补充。正确的饮食方法是,每周固定时间食用,其他时间可以搭配另外一些美食,达到营养善衡。

2干稀搭配,增加饱腹感

美味的食物只有搭配起来才更完美,比如面包+咖啡+酸奶,豆浆+蛋饼等,干稀食物一起使用,才能让没事发挥最大的功效。

3自制食品永远比外卖好

即使是轻食的健康外卖,也没有自己做得好!外面加工的食物,往往加入了一定的色素、增香剂等成分,对于减肥来说毫无益处,最稳妥的做法就是自己在家DIY!

刘涛陈意涵食谱大揭秘,会吃才能瘦是硬道理

健康型瘦身的女星也不在少数,看看她们日常的食谱就知道,并不是饿肚子才能变成小瘦子。

刘涛的早餐

酷爱空中瑜伽的刘涛,现在是一个不折不扣的健身达人,但是健身餐也是很讲究的!水果蔬菜样样都有,好吃又能增加饱腹感,还低卡健康。

刘涛的食谱:西柚汁1杯、蓝莓1盒、沙拉、1份、桃子1个

陈意涵的早餐

喜欢跑半马、倒立瘦身的陈意涵,吃起来也很是健康,怪不得被封为氧气女神。虽然是西式早餐,但是也很符合中国人的胃口。

陈意涵的早餐

有新鲜蔬菜的鸡胸肉沙拉也是她的最爱,补充足够蛋白质和能量才能支持健身的消耗哦。

陈意涵的食谱:牛奶1杯、蔬菜少量、葡萄适量、全麦面包;鸡胸沙拉1份

舒淇的早餐

曾经在深夜喊饿的舒淇,其实早餐非常丰盛,英式早茶的标配应有尽有,一大桌看着就很有食欲。

舒淇的早餐

偶尔也会吃些甜食满足自己的小欲望,不过甜食虽好,也要适量食用,wuli舒淇肯定也就吃一两块儿,信不信?!

舒淇的食谱:红茶1杯、鸡蛋+面包+少量肉类、少量甜点

张钧甯的早餐

同样为健身达人的张钧甯的早餐就全是硬货,三明治、牛肉卷,高热量让人有些不敢相信!

张钧甯的早餐

不过张钧甯本来就不是节食类型的妹子,最喜欢和朋友吃吃喝喝,应有尽有的丰盛早餐才是她的菜。

张钧甯的食谱:三明治1个、牛肉卷1个;蔬菜水果肉类谷物均衡的丰盛早餐

张蓝心的早餐

并不是所有身材好的妹子都像张钧甯一样有口福,张蓝心就苦心吃沙拉来当早餐,保持好身材。

张蓝心的早餐

有适量蔬菜的炒蛋+全麦面包的组合,适合外出工作的她啊,补充能量又不会过度摄入。

张蓝心的食谱:沙拉1份;炒蛋1份、西红柿少量、全麦面包

张馨予的早餐

同样让人有些“心疼”的就是张馨予了,为了减肥坚持每顿吃蔬菜,偶尔才能大吃一次,不过仔细看来营养均衡许多哦。

张馨予的食谱:蔬菜与一切食物搭配

张天爱的早餐

对于身材天生就很好的人来说,减肥真的是随缘,反正也很瘦。张天爱就算一个,cheese蛋糕肯定让上面的妹子望而却步。

张天爱的早餐

不过虽然热量高,张天爱也没有大吃特吃,和好朋友share一份也是不错的选择哦。

张天爱的食谱:cheese蛋糕1个、咖啡;蛋挞1个、橙汁1杯

胡杏儿的早餐

刚生完宝宝的胡杏儿为了保持好身材,又摄入足够的营养可谓是煞费苦心。

胡杏儿的早餐

麦芬蛋糕配果酱,再加上果汁和小点心的组合,虽然热量有点高,但是对于孕期的人来说也并不奢侈。

胡杏儿的食谱:麦芬蛋糕2个、果汁1杯;果酱、小点心

林心如的早餐

孕后想要减肥的人可要和林心如学学了,虽然早餐吃的相对较少,但是营养成分足够了。

林心如的食谱:菌末炒蛋1份、汤1碗

今年入选维密的超模早餐食谱

原来女星们都这么能吃,这回你该知道早餐的重要性了吧?!还不赶紧给自己做一顿健康的早餐?!在着手之前,不妨让我们看看今年入选维密的中国模特,她们的早餐食谱有什么让人惊艳的地方吧!

陈瑜

多次登上LV秀场的陈瑜,不仅拥有超模的好身材,也有超模一样的味蕾!

如此丰盛的早餐,果然get了保持好身材的奥秘——坚持吃丰盛的早餐。水果和谷物均衡搭配,还有酸奶和咖啡的搭配,美味又健康。

除此之外,她还是一个酷爱抹茶的妹子。不加入糖份的抹茶有清肠去油的作用,爱美的姑娘都很爱哦。

中华美食也是她的最爱,粤式小点心好吃又不容易长胖,还能增加饱腹感,会吃!

谢欣

再来看看另一位超模谢欣,这位有些稚嫩可爱感的女孩儿最近刚刚为SK-II拍摄了全新广告,虽然还是T台秀场的新面孔,但是年纪轻轻的她发挥空间还是足够宽广的。

处于事业上升期的她,往往到深夜才能吃第一餐,真是让人有些心疼。

不过这个妹子也是经常深夜放毒,各种美食吃不停,不禁让人感叹,年轻真好呀!

不过一有时间,谢欣也会约上好朋友一起去吃一顿丰盛的早餐,shape出好身材而努力。

而老前辈奚梦瑶也是个大吃货,即使在没有时间吃早饭的情况下,也要灌下两大瓶果汁,补充维生素!

前面提过的几位超模也都在用心做个爱吃早餐的小瘦子,如果你只是一味地节食,既难受效果有差,还不如大吃特吃,让丰盛的早餐帮你重拾好身材吧!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