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时尚 美体

大幂幂的瘦腿小秘密,不仅会锻炼,更会藏肉!

新浪时尚

关注

导语:夏天想要时髦露腿,会锻炼更要会藏肉,和大幂幂一起练得嗨,穿得美,美腿万人迷就是你啦!(来源:ELLE)

当上麻麻的大幂幂,不仅没有踏入与年龄抗争的行列,反而越活越少女!尤其是人人羡慕的一双美腿,每次出镜都吸睛满分,不管是短裙还是长裤,都能轻松驾驭!

有腿就要露的夏天马上就到了!

三月开始的瘦腿计划却还没实现?其实,想拥有和杨幂一样的美腿并不是难事,就让大幂幂亲自示范教你三个动作,迷人美腿轻松练。

1。 交叉摆腿

平躺在瑜伽垫上,轻轻抬起双腿,慢慢交叉摆动,持续30秒休息,做3组。这个动作可以使大腿内侧变得更加紧致。大幂幂提醒你,双腿分开幅度越大,效果越好噢!

2。 小腿拉伸

两手叉腰,一条腿向前迈出半步做屈膝的动作,另一条腿向后伸直,能感受到整条腿的后侧有拉伸感。保持20秒,换腿。很多女生担心常常跑步腿部线条会变粗壮,常做这个拉伸动作,是可以保持小腿线条袖长的秘诀。

3。 俯卧抬腿

双手伏地,与肩同宽,全身挺直,慢慢抬起一条腿,再慢慢落下,左右腿各练习20次。要注意,背、腰、膝盖要全程保持挺直,才能有最好的锻炼效果。这个动作既能修炼腿部线条,又可以提升臀部哦~

那还没有练出大长腿的人怎么办!大幂幂教你如何靠造型骗过群众“雪亮的眼镜”。

1。 高腰裙

看大幂幂有多爱穿高腰裙就知道,打造迷人美腿绝对少不了它!

高腰裙的魔力在于它能一秒拉高腰线,让腿部线条更修长,掩盖腿粗、比例不好等缺点,打造肚脐以下全是腿的错觉

2。 A字形短裤

你以为小胖腿穿紧身短裤就会变细?效果往往只能是这样的:

宽松的A字形设计才是我们的好伙伴!它能从视觉上修饰你的腿型:

廓形较大的短裤会在腿部和裤管之间留下空隙,显得腿部更加纤细,而不会造成大腿挤满了整条裤子的即视感。

3、 九分铅笔裤

传说时髦人的脚踝永远会呼吸,那不仅仅是因为好看,它更显瘦啊!

大幂幂就是一条九分裤走天下,尤其是黑色更是显瘦利器!露出纤细的脚踝,拉长腿与身长的比例。

4、 尖头高跟鞋

尖头高跟鞋在各种搭配下都优雅迷人,它不仅能让你瞬间气场两米八,修饰腿型的作用更是“肉眼可见”。

拉长小腿线条,突出纤细的脚踝,这才是真正的美腿神器!

夏天想要时髦露腿,会锻炼更要会藏肉,和大幂幂一起练得嗨,穿得美,美腿万人迷就是你啦!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