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时尚 美体

勒不出kylie Jenner的小蛮腰 你练一个不就得了

新浪时尚

关注

导语:你要是问我小蛮腰界的杠把子是谁,芭姐会大呼:Kylie Jenner!她可是时尚界出了名的“小腰精”,最近她又新出了“瘦腰大法”!你不想去看看么👇(来源:时尚芭莎)

腰带大法真管用

细腰丰臀太吸睛!

芭姐被前几日Kylie Jenner的出街照不小心惊艳到了!并不是因为她的妆容,而是因为她超级无敌吸睛的小蛮腰!而且这回的细腰与之前还不一样👇

首先被夺目的就是她系在腰间的那条宽腰带,加之肥大的牛仔上衣与包身的牛仔裤,尽显她的丰臀细腰,视觉效果So So So sexy!

其实她腰细这件事并不稀奇,她的身材本身就属于凹凸有致S型。但是像这次视觉效果这么冲击人的也真是头一次!所以!芭姐已然开始坐不住了,眼瞧着夏天就要来了,我也要Kylie一般的小蛮腰!

比起芭姐直接给大家一个瘦腰办法,不如先给你们解答一下,会让腰部变粗的原因。Every嫌自己腰粗的小伙伴们,快找个小本本记笔记哟~

腰部发胖为什么?

还不因为你的不注意!

1、饮食太油腻

你们知道嘛?腰围太粗的主要原因就是体内能量过剩,长期油腻的饮食会导致脂肪堆积,而且日常腰部的运动也比较少,久而久之就会堆积在腰部。

2、隐形杀手:饼干和面包

有的姑娘们由于工作非常繁忙,来不及吃饭只能依靠饼干和面包代替,殊不知这两样是最容易发胖的东西。而且如果你在空腹感极强的时候摄入,那么身体内的血糖会急速上升,导致胰岛素大量分泌,血糖就会迅速转化成脂肪堆积在腹部上。

3、没完没了吃冰

平常喜欢喝冷饮也是腹部变胖的一大问题!这会让腹腔多增加脂肪去保护内脏“冰”包括温度低的冰品。其中,寒性食物会影响脾胃运作,妨碍全身的代谢循环,使人看起来浮肿肥胖,而且多会胖在下腹。

4、都是懒惰惹的祸!

现在上班族差不多都是办公室坐一天!对着电脑丝毫不动窝,缺少运动+长坐不起,日积月累就从仙女坐成了大腹婆。所以仙女们,快别做这啦!Follow芭姐练起来吧,Kylie同款小蛮腰在向你招手哟~

快别光看着啦

抓紧练起来才能真的腰细!

Step1: 双脚开立,腰部向下弯曲双手支撑住地面,拉伸腰部和腿部肌肉。

Step2: 双手上举,身体保持直立向上跳跃,注意要利用腰部肌肉,来保持身体平衡。

Step3: 平躺在瑜伽垫上,双腿弯曲90度,两腿交替向前伸直。

Step4: 双腿开立深蹲,左右跳跃,注意要利用腰部肌肉保持身体平衡。

Step5: 双腿交替向前迈,注意前腿弯曲保持90度,后腿尽量向后伸,腰部左右转动,双手握住保持平衡。

给你几个减脂小TIPS

快快记笔记哟!

低卡燕麦饼 200cal

1、准备原材料,将燕麦片和海苔混合并捣碎。

2、将橄榄油,白芝麻,盐,以及适量的水加入搅拌盆中,混合。

3、混合好后,会变得粘稠,此时我们需要燕麦片帮助我们将饼干材料定型,以及使它不那么粘手。

4、烤箱预热180摄氏度,上下火20分钟即可。

牛油果蒸蛋 250cal

1、牛油果切开,鸡蛋打进去,去掉一些蛋白,不然装不下。

2、撒上一些黑胡椒和海盐。

3、烤箱热180度,烤15分钟,蛋黄表面固化了,内里还是流质的,超赞!

香蕉燕麦烤蛋奶 300 cal

1、鸡蛋一个打散(一定要很散,不然凝固效果不好),核桃捏成小颗粒,可以放你喜欢的其他坚果。

2、香蕉用一小半切成片状,一大半压成泥,在香蕉泥里面捏入柠檬汁,可以使香蕉不变色,也能去柠檬的腥味。

3、生燕麦和即食燕麦各15g,加入生燕麦是为了口感更好。

4、把所有食材混合均匀,然后倒进小碗里,香蕉片均匀的摆在最上方。

5、烤箱180度预热,入烤箱15-18分钟,不要烤太熟,有点水水的,口感更好~

夏天越来越近啦,小蛮腰也要快快上线!快快留言告诉芭姐最近你都做了什么运动?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