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时尚 美体

“88年的中年妇女”170斤体重 却是最红超模 你敢不服

新浪时尚

关注

导语:网红审美的世代,锥子脸和永远无止境的“瘦瘦瘦”成为女孩们追求的目标,但是今天想和大家聊聊这位170斤的大码模特,她超越体重的美,到底是怎么修炼的?(来源:ELLE中文网)

最近,有位“重量级”的爱豆出现在我们的视线,这位来自美国的大码姑娘叫Ashley Graham,1988年出生,掐指一算也是“中年妇女”了哦,但是却是世界顶级杂志最炙手可热的封面模特之一。

也是知名内衣和泳装品牌的代言人,相对于纸片身材的模特们,这样的SIZE的确给大多数人“开了眼”。

而且,我们生活在一个“没有对比就没有伤害”的世界……

Kim Kardashian本身也是个性感圆润的身材,但这样一对比,立马娇小了。

与Bella Hadid的合照也有同样的效果。

但是,虽然不是传统审美标准的瘦模特,Ashley缺从来没有避讳过自己的OVERSIZE身材,反而表现得非常自信。

时不时会在海滩上“放飞自我”,也是别有一番性感。

对于胖姑娘谈之色变的“橘皮纹”也是坦然接受,不仅在INS上大胆晒出来,还表示爱死了自己这样的皮肤,这样的姑娘,是不是勇敢又可爱!

Ashley还一再鼓励人们改变对胖女孩的“审美歧视”,她觉得美是多方面的,而不是被体重所限制。

因为被越来越多人喜欢,芭比娃娃甚至为她定制了限量版,说不出的迷人有没有?!

说到这里,你可能会觉得Ashley虽然身材丰满但是颜值超高,是一个美美的胖姑娘。对长相不那么自信的我们,是不是活该不好看?我们不妨翻看下她小时候的照片。

虽然瘦,但是有一点“龅牙”、大嘴,眼型也不够完美。总之,绝对不是一个美人胚。而且成年后的Ashley依然存在牙齿突出的问题,但是幸运的是,她找到了最适合自己的造型方式。

1、眼线

如果你的身材偏胖,千万不用因此而放弃化妆,反而更需要找到五官里的亮点,用彩妆品让它变得更美更吸引人。

Ashley最擅长眼尾加长的眼线,几乎所有的自拍都会画上这样类型的眼线,这会让她的眼睛变得更大,而且非常迷人。

2、瘦脸All-back扎发

干净、利落的发型会简洁大气、实力瘦脸,而且会减少身材偏胖带来的臃肿和没精神,Ashley最喜欢全扎发和丸子头,梳起来简洁又大气。

3、注重身体曲线。

虽然体重170斤,但是Ashley从来没有在塑形上自暴自弃,而是一直坚持健身,最喜欢拳击和力量型塑形运动。这些运动会让她的手臂线条紧实、腰线凹凸有致,成功将“大码身材”逆转为S曲线。

拍摄的运动产品广告片,给人的感觉是:胖姑娘运动的时候也可以很美很性感!

5、注重护肤,定期给肌肤做SPA。

身为超模,每天难免浓妆,但是Ashley的皮肤状态却很好,虽然是“88年的中年妇女”,但是素颜照却不输90后“小婊砸”们:眼部没有细纹、面部轮廓紧致,肤质也够细腻。

翻看她的INS,原来一直在坚持肌肤的“有氧SPA”。

偷袭她的化妆台,发现也是个“面膜控”。

好啦,文末奉上鸡汤:也许我们的身材并不完美,也没有办法马上改善,但是快乐不需要条件。相信自己也有独特的美,并努力去实现,就像Ashley Graham这样。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