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时尚 美体

唐嫣坐姿教科书告诉你 想要瘦坐姿很重要

新浪时尚

关注

导语:说起娱乐圈的腿玩年选手,唐嫣真的是无冕之王!每次出席活动,都是腿比脸还抢镜,这唐嫣的腿简直瘦到违规。眼看着郑爽妹子都胖回来了一点点,唐嫣怎么就是不见圆润呢?!(来源:瑞丽网)

说起娱乐圈的腿玩年选手,唐嫣真的是无冕之王!每次出席活动,都是腿比脸还抢镜,这唐嫣的腿简直瘦到违规。眼看着郑爽妹子都胖回来了一点点,唐嫣怎么就是不见圆润呢?!

原本就是肤白貌美的仙女体质,有了爱情滋润后,藏不住的笑容让糖糖整个人都明亮了起来。再加上172的大个子只有43公斤!两条修长的美腿,即使是短裙加平底鞋,也能轻松HOLD住!

说起来,唐嫣的坐姿,在娱乐圈也是教科书一般的存在!头颈肩挺直,从背后看就是一条直线;只坐椅子的三分一;两腿相贴,但并不是真的把重量压在下面的腿上;角度微微倾斜,脚尖轻点地面,而不是整个脚踩地上。

这种坐姿,用最佳的角度展现了腿部纵向线条,大幂幂也是凭着这个坐姿,赢得了美腿女神的身份。Ps。虽然这个坐姿显腿长,但真心是累呢!

当然,唐嫣的坐姿优美,跟她这两年勤练瑜伽,筋骨柔韧性大增,也是有着很大关系的。挺拔舒展,在某种程度上,已经变成糖糖的本能反应了。

好的坐姿当然会让人体态优美,然而,不好的坐姿可能引起盆骨歪斜,很容易造成腰部弯曲,臀部突出。另外,腰部、臀部大腿容易长赘肉,也和你的坐姿紧紧相关。

所以,对于下半身太胖,或者体型不好而烦恼的妹子,激烈的运动或是过度节食,或许并不是最好的方法。不如尝试一下改变坐姿,让下腹肥胖、驼背、臀部下垂……全部都终结吧!

以下,正确优美的坐姿登场!把重叠好的手掌放在小腹上,深呼吸的同时,腹部向内凹至平坦。用双手挤压肚子里的空气,尽量自然地呼吸,慢慢地坐下。在尽量能呼吸的同时,慢慢地放开双手。腹部保持凹陷状态,并维持这种姿势。

这种姿势是正确的骨盆的位置,所以,重力也就自然地集中在了骨盆底肌肉群。习惯以后,保持腹部凹陷的状态,大腿上的赘肉就会向下转移。膝盖也会恰好进一步达到优美的姿势。

这个姿势,会使骨盆处在正确的位置和角度,从而矫正你的形体。值得注意的是,腰部不要过度向后仰,肩颈背一定要注意挺直在一条直线上。双手离开腹部时,腹部继续用力,不要放松。

因为使用了平时没怎么用过的肌肉,所以刚开始会觉得有点累。只要坚持,肉就会从它本来应该生长的地方收回去。身体深层肌肉也会一点点紧绷,那些最初松弛的地方也会慢慢紧实,保持正确的坐姿也就变得更容易了。

最初,可以先坚持3分钟,习惯以后就变成5分钟、10分钟,然后慢慢延长。差不多一周后,你就能逐渐感觉到体型的变化。由于很简单,所以要坚持下去也很容易。也许一个月后,你就会变瘦了哦!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