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时尚 美体

有翘臀才能穿短裤 这个健身方式快马住

新浪时尚

关注

导语:腿和臀一直是能够完美展现女人曲线的魅力部位,不少人现在已经脱离筷子腿的审美,转而爱上了这种健康又性感的翘臀标准。是的,这样的身材不仅穿衣服好看,不穿衣服更好看!这可不是随便减肥就能达到的效果。(来源:时尚COSMO)

腿和臀一直是能够完美展现女人曲线的魅力部位,不少人现在已经脱离筷子腿的审美,转而爱上了这种健康又性感的翘臀标准。是的,这样的身材不仅穿衣服好看,不穿衣服更好看!这可不是随便减肥就能达到的效果。

那些美好肉体看起来就赏心悦目是吧,没事看到广告都要停下脚步欣赏一番的对吧:

其实你可以做点什么缩短你们身材之间的距离!每天吃完饭就坐下,没时间运动的话,那就少吃些热量高的食物。

如果晚上回家睡觉前还有点精力和毅力的话,就跟我从以下动作开始,针对初学者,简单易懂,每组动作30次,每天循环做五组,一个月后收获你的性感翘臀哦!

1:充分利用健身房的拉伸器,双脚做左右开合,双臂抓牢后做深蹲,这样可以锻炼到你的臀部。

2:手部扶住健身器材,单腿为支点做向后蹬腿的动作,左右脚交替,锻炼你的后臀部位。

3:不同的器械同样可以做蹬腿动作,紧实大腿及臀部肌肉。

4:蜷起一只腿,侧坐在拉伸器上,一只腿侧蹬。

5:双手支地,双腿跪在瑜伽垫上,抬起腿进行横向侧蹬。

6:双手握住哑铃,坐深蹲的动作,之后拱起背部举着哑铃的双臂捶地,做拉伸腿部的动作。

7:躺在瑜伽垫上,左腿横翘在右腿上,以腹部为支点,做反复上抬的动作。

8:举好哑铃之后垂在双腿边以保持重心,单腿向后踢做抬起的动作,交替进行。

当然,光锻炼局部不会特别出效果。如果你想要拥有完美的身材比例,还需要核心肌肉的训练以及有氧无氧相结合的方式,好了祝你成功!!!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