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时尚 尚品

不思议来客|能吃生蚝的电影院!让海铃大呼“超赞”

新浪时尚

关注

导语:从城中至潮到乡野秘境,明星奇趣发现类Vlog《不思议来客》新鲜上线!每周将有一位“不思议来客”,一个“不思议”好去处,一种不思议的消费文化等你发现!这次,我们在闹市中找到了一家既能吃饭喝酒,还能边吃生蚝边看片的“小众电影院”。

“不思议来客”海铃

演员海铃,代表作《太子妃升职记》、《皓镧传》。上一期,她带我们去看了京城最潮的“粉红大展”。这次,她在闹市中找到了一家既能吃饭喝酒,还能边吃生蚝边看片的“小众电影院”。#这里有故事也有酒#,来不?

海铃狂赞这家能吃生蚝的影院

“不思议”去处

CINKER PICTURES

三克映画

地址:北京三里屯太古里北区N4-40b

你有没有想过去电影院重温奥斯卡经典 ,或者不被打扰地看一部冷门小众电影?有品质的独立电影院,绝对是最好的选择。 设计师严大发将他关于伦敦独立影院的记忆,复刻到了三里屯太古里北区,取名CINKER PICTURES——三克映画。这里包含了餐厅、酒吧、影院,相互连通又各自独立 ,厚重的红色丝绒幕布背后,藏了不少好酒,也有许多好故事。

# 这里有故事也有酒 #

翻开酒单,爱电影的人会发现满眼惊喜——“French 75” 灵感来自1942年的“卡萨布兰卡”;波本威士忌为基酒,菲诺雪莉酒、菠萝、柠檬和咖啡豆便组成了“伟大的盖茨比”……

这次,我们的 “不思议来客”海铃,也客串了一把美女调酒师,为客人调制了一杯“茶花女”。

新鲜的薄荷叶沉浸在伏特加中,颜色清新,口感干爽。犹如电影《茶花女》中玛格丽特和阿尔芒的爱情,令人沉浸其中,回味无穷。

# 夏日不思议影院 #

让#不思议来客#海铃大呼“太舒服了”的地方,正是幕布后隐藏的这家影院。它拥有30多个极具私密性的座位,同时还有着区别与普通影院的排片——这里播放的都不是院线电影,而是独立电影、先锋文艺影片、奥斯卡和戛纳的获奖影片。

舒适的皮质沙发与脚凳配合鸡尾酒取代了传统影院座椅,生蚝火腿鸡尾酒取代了爆米花可乐,这大概才是真正的“消费升级”。

#佳片佳人都有约#

荧幕上的明星,私底下爱看什么?海铃为我们分享了她的“周末观影片单”,特别适合这个积累了一周疲惫却又无比期待明天到来的周五。这个长镜头,你看出来自哪部电影了吗?

“不思议小剧场”彩蛋时间

#经典的才是不思议的#

红色幕布后是洗手间区域,地面瓷砖和库布里克《闪灵》中的酒店地毯简直一毛一样,而坠帘和红墙则借鉴了大卫林奇的《双峰》。在这样的走廊上,#不思议来客#海铃居然……

一个预告:

第二位“不思议来客”强东玥

将于下周上线,敬请期待!

“不思议”召集令

如果你有什么向往之地,或是有什么私藏去处,又或者你本身就经营着一家很酷的店。

欢迎邮件sfpr@staff.sina.com.cn,我们将派出“不思议来客”帮你圆梦!

往期回顾

不思议来客Vol.1:演员海铃探秘京城“粉红大展” 少女心暴击准备好了吗?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