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时尚 尚品

明月松间照美人 跟Hao Girls打卡京城颜值最高的美术馆

新浪时尚

关注

导语:从城中至潮到乡野秘境,新浪时尚明星奇趣发现类Vlog《不思议来客》新鲜上线!每周将有一位“不思议来客”,一个“不思议”好去处,一种不思议的消费文化等你发现!

“不思议来客”Hao Girls

还记得当初101舞台上惊艳全场的七彩女团Hao Girls吗?这次,陈盈燕Lucia、赵尧珂、郑丞丞、于美红、王晴5位小姐姐光临#不思议来客#,带你月下赏松,过个浪漫七夕!

不思议来客Vol6:跟Hao Girls打卡京城颜值最高的美术馆

“不思议”去处

全北京颜值TOP1的美术馆

静谧的温榆河畔,199颗松树在一抹白墙的衬托下如长卷般徐徐展开,两端古建与中间极简当代建筑相呼应,仿若不愿沾染世俗的君子风骨画:碧色连天、物我两忘。这便是——松美术馆。项目占地22000余平方米,室内展览面积约2200平方米,12个展区错落有致,迎松而立、白墙黛瓦,颇有一种“人生须尽欢,诗酒趁年华”的闲情雅致。

看#明月松间照#展

导览现在开始,让hao girls带你好好看看这些动人的“松”——

展馆外,199颗松树在一抹白墙的衬托下如长卷般徐徐展开;

展馆内,有来自宋、元、明、清不同风格的46件作品;

其中不乏名家之作,也有不为人熟知的隐逸高手之作;

漫步在庭院松林间。这样的意境,只有在松美术馆才能体会。

史海钩沉,吉光片羽。在松美术馆的现实松林中,回望墙上丹青松影,虚实相间,古今对视,大概这也是小姐姐们向往的生活吧!

品#六窨茉莉花#茶

窨制,指的是将鲜花和新茶一起闷,待花香吸收后再把干花筛除,香味浓郁。窨制次数越多工序越复杂,毁茶的风险也就越大,当然也代表了成功窨制后,此茉莉花的等级越高,一般茉莉花能达到五窨以上就已经非常难得。

这杯来自赵尧珂的故乡四川,香气扑鼻的六窨茉莉花,是否勾起了她的乡愁?

#打卡大月亮#

当天色渐暗,夜空和大地各有一轮月亮升起。听说,所有人到了松美术馆都会变好看,大月亮等你来拍照打卡,一千个人有一千零一种拍法。

不思议小剧场

月照林泉,芳松奕奕。花好月圆时,“你问我爱你有多深?”

下期预告:

“小太阳”陆定昊

将于下周上线,敬请期待!

“不思议”召集令

如果你有什么向往之地,或是有什么私藏去处,又或者你本身就经营着一家很酷的店。

欢迎邮件sfpr@staff.sina.com.cn,我们将派出“不思议来客”帮你圆梦!

往期精彩:不思议来客|明星奇趣发现Vlog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