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时尚 尚品

嫌钻石腕表太华丽?这些简单款女表最值得买

新浪时尚

关注

导语:想要低调一些的女性,选择一款设计简单的腕表最合适。虽然没有钻石珠宝腕表那么华丽,但设计好看同时又兼具实用性,这么看来,一枚简单款女表也是非常值得买。

浪琴表圆舞曲系列新款腕表

诞生于2015年的浪琴表圆舞曲系列腕表,以现代视角诠释品牌的优雅制表传统。线条独特的椭圆形表壳、精巧细密的优美表链、款式多样的精致表盘,多样的设计元素无间融合,如和弦般悦耳动人。如今,浪琴表在原有系列的基础上,推出全新精钢玫瑰金款式。

NOMOS Campus系列

深色或浅色的表盘上汇集罗马与阿拉伯数字时标,Club Campus 腕表更适合纤细的手腕,表壳直径为经典的 36 毫米,搭配白色电镀银表盘。时标四周的红色衬线轮廓为表盘带来生机,浅灰色绒面麂皮表带则 为Club 系列凭添了一丝优雅气息。

美度贝伦赛丽系列绮彩长动能珍珠贝母真钻女士腕表

25块白色珍珠贝母在美度制表大师的巧夺天工之下,以精湛工艺一片片手工拼接于银色饰纹表盘中央,在51颗耀眼钻石的簇拥下熠熠生辉。同时抛光的不锈钢表带更为这款非凡的腕表增添了一抹绚丽璀璨。在惊叹制作工艺的精致之余,还搭载了Caliber 80全自动机械机芯,可达80小时的长动能存储。

天梭伊婷系列

伊婷系列腕表的设计灵感源自60年代面世的一款女士金表。腕表缀有以链带和亮丽天然珍珠制成的吊饰,令腕表犹如一只曼妙的手镯。伊婷系列提供众多表款供选择,从精钢或玫瑰金PVD镀层表壳配以白色、黑色或红色皮革表带的款式,到表面缀以天然威赛尔顿钻石的全精钢手镯款式。这一刻,选择你心仪的那只伊婷系列腕表,勇敢做自己。

Calvin Klein dainty 俊俏系列女士腕表

以简单的几何形状为元素,本季Calvin Klein腕表首饰推出的女士腕表dainty俊俏系列展现了现代感和女性的独特魅力。结合现代建筑与光影元素的手镯型女士腕表dainty俊俏系列,镂空的表带如同现代镂空建筑与光影的结合。共有4款不同颜色,此外,还推出两只钻款腕表:9颗小巧而又闪烁的钻石在不经意间带来引人注目的腕间看点。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