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时尚 尚品

豪豪豪 日内瓦表展前来看2018腕表“大动作”

新浪时尚

关注

导语:2018年的SIHH——日内瓦国际高级钟表沙龙将会在1月15日-19日在瑞士日内瓦举行,同去年一样,当周的周五19日向公众开放。表展期间,新浪时尚也会亲临现场,给大家带来最新最快的2018腕表“大动作”。在表展前夕,已经有不少品牌对外公布了自己的一些新产品和新技术,一起看看日内瓦表展前,腕表大牌们放出的“大招”吧。

今年主要的参展品牌有18个,制表师专区的品牌有16个,无论是主要参展品牌还是制表师专区的品牌,都有今年新加入的一些品牌。18个主要品牌有:朗格(A。 Lange & Söhne)、爱彼表(Audemars Piguet)、名士(Baume & Mercier)、卡地亚(Cartier)、芝柏表(Girard-Perregaux)、高珀富斯(Greubel Forsey)、爱马仕(Hermès)、万国表(IWC)、积家(Jaeger-LeCoultre)、万宝龙(Montblanc)、沛纳海(Officine Panerai)、帕玛强尼(Parmigiani)、伯爵(Piaget)、理查德•米勒(Richard Mille)、罗杰杜彼(Roger Dubuis)、雅典表(Ulysse Nardin)、梵克雅宝(Van Cleef & Arpels)、江诗丹顿(Vacheron Constantin)。16个制表师专区品牌包括了:Christophe Claret, Chronométrie Ferdinand Berthoud , DeWitt, Grönefeld, H。 Moser& Cie, Hautlence, HYT, Kari Voutilainen, Laurent Ferrier, MB&F, MCT-Manufacture, Contemporaine du Temps, Ressence, Romain Gauthier, RJ-Romain Jerome, Speake Marin, Urwerk

超复杂款:

爱彼皇家橡树离岸型陀飞轮计时码表

瑞士高级制表品牌爱彼将庆祝1993年面世的皇家橡树离岸型腕表诞生25周年。在2018年日内瓦高级钟表展前夕,爱彼推出皇家橡树离岸型陀飞轮计时码表,采用全新现代风格表盘设计,有玫瑰金及精钢两种款式。设计灵感来自之前的皇家橡树离岸型陀飞轮计时码表,搭载全新机芯。大胆运用创新材质组合一直是皇家橡树离岸型表款的特色,全新腕表的表冠和按钮采用陶瓷制成,取代之前的金属或橡胶材质。全新皇家橡树离岸型陀飞轮计时码表采用全新表盘结构设计,呈现出现代建筑美感,不仅秉承了品牌的传统风格,同时展现出爱彼通过离岸型腕表的工艺美学所传达的创新理念。

伯爵Piaget Altiplano超薄自动腕表

伯爵超越制表极限,集旗下两家表厂的精湛工艺,淬炼成超薄腕表中的无双杰作。品牌以巧手工艺不断书写传奇,在推出颠覆制表界的超薄手动上链腕表三年后再度掀起革命,印证其对技术性能的无比向往,并延续着敢于挑战和勇于创新的热诚。Altiplano Ultimate Automatic仅厚4.30毫米,展现出无可比拟的大胆设计,以及品牌对极致纤薄的不懈追求,彰显伯爵珍而重之的高贵典雅气质。新作奠定超薄腕表界60年来非凡工艺的顶级标准,将经典表盘、机芯和表壳完美糅合,超越腕表极限,开创制表先河。伯爵以此全球最纤薄的自动上链腕表致敬经典Altiplano系列,让Altiplano Ultimate Automatic诠释时尚优雅的典范

创新惊喜款:

IWC万国表“ 致敬波威柏(Pallweber)”150周年特别版

IWC万国表历史上首枚在数字式显示中搭载跳时数字的腕表,是周年纪念特别版系列的特有亮点。它在旋转显示盘上以大型数字展示小时和分钟。早自1884年起,表厂就以这种在当时算是革命性的方式,将时间显示使用在怀表中。IWC万国表“ 致敬波威柏(Pallweber)”150周年特别版(型号:IW505002)搭配18K红金表壳、白色漆面处理表盘、白色显示盘和蓝色秒针, 限量250枚。为了向富有历史意义的波威柏(Pallweber) 怀表设计致敬,并纪念IWC万国表美籍创始人佛罗伦汀· 阿里奥斯托· 琼斯(F。 A。 Jones),数字显示窗口标注“Hours”( 小时)与“Minutes”(分钟)字样。

Van Cleef & Arpels梵克雅宝Lady Arpels Planétarium诗意复杂功能腕表

Van Cleef & Arpels梵克雅宝在推出Midnight Planétarium腕表四年后,重新演绎此经典之作,以专为女性打造的Lady Arpels Planétarium腕表为世家Poetic Astronomy诗意星象世界再献一阙迷人颂歌。精致柔美的设计搭载为世家独家研发的自动上链机械机芯,将太阳与邻近行星,包括水星、金星、地球及其天然卫星月球栩栩如生地呈现于眼前。每颗星体均按照其在自然界中实际围绕太阳公转速度而运行。水星围绕表盘运行一周需88天,金星需224天,地球则需365天。此外,这枚腕表最为引人注目的创新之处非月球莫属,它环绕地球运转一周需时29.5天,日复一日地于星空表盘之上上演华美耀目的星际芭蕾。

卡地亚ROTONDE DE CARTIER 昼夜显示神秘腕表

Rotonde de Cartier 腕表在其开阔表盘上搭载卡地亚两大经典复杂功能神秘与昼夜显示。神秘机芯最初为“Model A”神秘钟所设计;而“彗星”座钟则搭载具有昼夜显示功能的机芯。卡地亚结合这两种复杂功能,呈献独树一帜的高级制表杰作:由神秘机芯带动的太阳,在表盘上半部分由左至右起落,呈现白日光景;随后的月亮则展现夜间时光。日月交替循回,显示小时和昼夜,逆跳分钟则在表盘下半部分显示。雕纹与缎面打磨太阳纹装饰巧妙搭配,令表盘读时清楚明晰。

经典优雅款:

万宝龙明星系列自动计时码表

根植深厚高级制表历史,承袭美耐华高级制表传统,全新万宝龙明星系列自动计时码表将实用计时功能与美学设计规范和谐相融。纯粹的银白色表盘比例和谐隽永,兼具美学元素与计时功能。经重新设计的黑色阿拉伯数字时标、经典的蓝色柳叶形指针、精美的阳刻浮雕玑镂波纹以及独特的铁轨式分钟刻度圈……每一处精致细节均令腕表设计更加完整,致敬美耐华历史时计的典雅风格。全新明星系列自动计时码表搭载自动上链机芯MB 25.02,时针、分针、秒针、日期和计时显示分布于主表盘及小表盘之中。

芝柏表黑色陶瓷腕表

Laureato 桂冠系列腕表拥有独一无二的个性。其经典的设计基因历代传承,尽管其外观细节随着时间而进化,但却从来不会改变它独有的美学精髓。而陶瓷材质具备轻巧、防刮的特质,使穿戴时倍感舒适。因此,Laureato桂冠系列腕表与陶瓷材质是名副其实的天作之合。

爱马仕Arceau Chrono Titane计时腕表

爱马仕Arceau腕表款型是Henri d’Origny于1978年设计的作品。传统的圆形表壳却别出心裁地搭配了不对称的表耳,其设计灵感源自马镫,而表盘上的数字时标也是与众不同。这款更具运动风格的全新Arceau腕表具有计时功能。直径41毫米的钛金属表壳经过喷砂处理,散发轻盈雅致的光泽。斜体阿拉伯数字时标仿若被一阵轻风拂动,颇具俏皮感。三个计时盘和日历窗布局合理、和谐共存。两款颜色都展现出灵感源自马鞍制作的独到审美特质,自然色Barenia小牛皮表带,或黑色压纹Barenia小牛皮表带,马鞍针法的缝制法总是给人鲜明独特感觉,无一不在诠释着爱马仕经过多年沉淀的优良皮具制作传统。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