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时尚 尚品

明星下午茶:感受精英生活态度

新浪时尚

关注

导语:也许你没办法到国外去享受清新的空气,没办法品尝各地正宗的美食,没办法接触到精致高级的玩物。但在这个“玩物皆媒”的时代,生活爱好者们正在表达自己的态度,把自己看到的、尝到的、接触到的各种美好事情分享给更多人。

4月28日下午,新浪网时尚生活中心主办的“明星下午茶”活动,邀请到了著名男演员,飞天、白玉兰视帝黄志忠,和各行业的精英们一起在长安街W酒店品尝下午茶,聊聊“生活方式与自媒体”那些事儿。与此同时,本次明星下午茶活动也是4月29日在京举办的“2016中国时尚自媒体大赏”的预热活动。

参与本次下午茶的嘉宾有新浪网商业运营总监王屹先生、宝珀中国区副总裁廖昱先生、北京长安街W酒店总经理Jerry Yoo先生、CJ集团中国本社市场营销高级经理邓捷女士,以及荷兰国家旅游会议促进局中国区首席代表杨宇先生、意大利旅游局代表陈阳女士,同时也有在生活方式领域有着超高人气的自媒体代表。大家从“最理想的生活方式”说开去,围绕不同话题展开讨论,分享了自己对生活与消费理念的看法,以及自媒体对于传递生活态度所起到的积极作用。

#最理想的年代#

新浪网商业运营总监王屹先生率先发言,介绍此次下午茶活动及明星嘉宾黄志忠,以黄志忠曾经演过的角色背景开始,让嘉宾选择自己最向往的生活年代,以年代背景来讲述自己最理想的生活方式和态度。

#买物质还是买体验#

看似矛盾的消费观点,其实却有不尽相同的深层效果。嘉宾们自由选择自己的观点展开讨论。

#你眼中的自媒体#

此环节回到时尚自媒体大赏活动本身,讨论自媒体与品牌之间的互动与发展。在场嘉宾先自己写出最能代表自媒体的3个关键词,随后解释自己的观点。

北京长安街W酒店也提供了精美的下午茶餐点。精巧惹人的迷你版金色鸟笼作为下午茶容器,其设计灵感源自在北京长安街W酒店全球首映礼中展出的巨大金色鸟笼。

人人都是生活家,人人都能随地分享自己的生活经历,现在就关注@时尚自媒体联盟 晒出你的生活态度吧!

关于2016中国时尚自媒体大赏:

4月29日, 北京751D·park将迎来一场3.0时代的盛事——2016中国时尚自媒体大赏,首次聚集100名当红时尚自媒体,等你来见证中国时尚行业自媒体的新时代!届时,新浪将通过基于微博、微信、秒拍等平台的大数据分析,为时尚生活领域中国最有影响力的自媒体进行画像,深度挖掘高净值粉丝群体,发布“中国时尚自媒体百强价值榜”。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