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时尚 美搭

奢主题时尚网 欢乐颂迎来大结局,五美衣Q如何等你来评!

新浪时尚

关注

导语:最近刷爆朋友圈的《欢乐颂》你追剧了没?超高人气引发全民讨论,但时尚君最关心的还是剧中五美的衣品如何。

国产剧的时髦sense一直就那样,不能期待那些时髦到飞起的时装感觉,毕竟咱老百姓的剧,必须得接地气呀!剧中五美各有各的穿衣风格,都完美的贴合了角色性格。跟着奢主题时尚网一起,看看五美各自的衣品!

安迪:干练精英

海归精英、职场女王,这是安迪身上最显著的标签。高学历和高品质生活注定安迪的单品都是大牌傍身,因为她性格成熟干练,出现的单品大多是Chanel、Hermes等老牌奢侈品。“霸道总攻”在剧中大部分服装都来自Brunello Cucinelli,很多人对这个品牌并不熟悉,但它确是有品位的成功人士必不可少的衣橱单品。Brunello Cucinelli 有着“山羊绒之王” 和 “服装界真正的奢侈品”的称号,最擅长的就是山羊绒制造。

樊胜美:妩媚OL

蒋欣扮演的樊胜美是大龄单身女青年,虽然偶尔毒舌,但句句珠玑在情在理,为朋友两肋插刀,收获一大片观众的喜爱。作为赚钱并不算多的小白领,樊胜美的工作算不上奢华,却足够“御姐”,红色的皮裙、霸气的斗篷造型都是她在剧中的经典形象,营造时髦感中的女人味。奢主题时尚网建议各位轻熟女,不妨借鉴其中的一些搭配。

曲筱筱:古灵精怪

任性俏皮的富二代曲筱筱,颇有些刁蛮公主的感觉。但随着剧情的发展,才发现外表玩世不恭的小曲真心仗义!虽说娇生惯养,但谈起生意来毫不马虎,能屈能伸。曲筱绡有钱,但和安迪的穿着打扮截然不同,作为一个90后少女,她的穿衣态度很张扬。肩上的小挎包从LV小箱子到Marc Jacobs经典款,价格都在5位数以上,还要搭配一只“壕”情万丈的FENDI挂饰,多少人想在生活中活成曲筱绡却成了小蚯蚓呢?

邱莹莹:呆萌少女

杨紫扮演的小蚯蚓终于让人把目光从她的脸上挪到了演技上,大家纷纷表示:小蚯蚓太讨厌了,职场小白不懂人情世故还不识好人心,让人恨得不要不要的。但是越到最后越对她满怀喜爱,呆萌的小蚯蚓真是枚温暖热心的好妹纸。邱莹莹的装扮很学生气,也很少女感,各种蓬蓬裙和坡跟鞋。浑身的行头最昂贵的就是Furla链条包。这只包火了2015年的整个夏天,到现在看还有很多明星还都保持着高昂的热度,奢主题时尚网想它应该还能再用些年吧?

关雎尔:清纯乖乖女

文艺清新的关关特别乖巧听话,为人朴实、热心,工作勤奋,虽然在穿着打扮从始至终都很简单,但胜在质朴。关关的装扮一般都是单一的色系,没有辨识度很高的奢侈品。不过这样的搭配很符合关关清纯乖巧妹的人物形象。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