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时尚 美搭

百搭星君 罗晋好“表品”拿下女神唐嫣

新浪时尚

关注

导语:今年巴塞尔表展上热闹非凡,不仅有男神吴亦凡,更是有不久前和唐嫣公布恋情狂撒狗粮的罗晋!看过他才知道,原来不仅是暖心boy,拥有好衣品,还有好的腕表“表品”,怪不得能拿下唐嫣。

黑色的西装搭配腕表,精致又绅士,名标配男神相得益彰。

都说看一个人的品味要看细节之处,黑色青果领双排扣西装英伦复古范儿十足,袖扣、口袋巾、腕表一个不少,这身造型可以完美出席各种正式场合了。

黑色暗纹西装搭配腕表绅士俊朗,西装暗纹和表带的纹路形成呼应恰到好处。

通常腕表都给人以刻板正式的感觉,而罗晋的这套LOOK选择带有蓝色月相盘的腕表,和红色毛衣形成撞色,跳脱感十足,阳光又活泼。

而且男神也是一个不折不扣的“表控”,基本上随时随刻都要佩戴腕表。不信,你看。

印花上衣搭配牛仔裤,休闲随性,金属腕表充满机械感,整套造型很有大男孩儿的玩味。

一身运动休闲装扮活力满满,白色帽衫搭配牛仔裤、小白鞋,腕表和金属手链、大头戒指,又多了一份街头男生的嬉皮感。

蓝色的表盘、海魂衫以及短裤,一系列蓝色单品和蓝色海洋形成呼应,星辰大海尽在咫尺。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