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时尚

第233期:2016港姐真是选秀界一股清流

新浪时尚

关注

导语:2016年香港小姐20强近日出炉,目前看来总体颜值合格,各有特色。而且和国内许多选秀不同的是,全场找不出一张网红脸,也不会让人觉得脸盲。那就一起来看一下,到底哪位更亮眼呢?(来源:PClady)

2016港姐不网红不脸盲

作为香港女性的代表,港姐素来以选拔高贵端庄的女性楷模为目标,入选的港姐长相也大多走优雅大气路线。这一位乍一看好像有点像Alin呢,利落的盘发配上上挑的眉型,眼线勾勒出眼睛的形状,看起来神采奕奕!

这位妹子笑容甜美,让人印象深刻。肤色的白皙光泽对提升颜值也是很重要的,选择一款适合自己的粉底就能看上去气色满分。

这一位绚丽的紫色挑染发色就已经吸睛不少了,笑容也十分甜美端庄,纤长的羽睫烘托出了凤眼的迷蒙,充满东方魅力。

这一位的妆容像是日系宿醉妆呢,大面积的腮红渲染在眼睛下方,营造出一种楚楚动人的感觉。

自然裸妆的淡雅色彩妆也同样散发出一种迷人的气质,精致的五官,演绎优雅的女人味。

这位五官长得还不错,就是牙有点外龅。其实港姐们的妆容大多数还是比较倾向于裸妆的,只是稍微在眼睛部分增添妆感,看上去自然又有精神。

仅是一张同框照,就能看出肤色白皙的妹子多么占优势了。虽然左边的这位五官更精致立体,但黝黑的肤色还是给颜值减分不少,毕竟我们是在东方选美,小麦色肌肤并不会为你招来观众缘啊。

或许大众对港姐的要求更多的在于气质,所以长相可以稍微减点分对吗?这位颜值不如前几位,但胜在气质清秀,如烟似画的淡眉凸显出淡雅的五官轮廓。选择一款比自己发色略浅的眉笔,先勾画好眉框,再用眉粉填充眉毛空隙,注意眉头的颜色要比眉尾的淡一些,就能打造婉约印象。

想要像港姐拥有特别自然的妆感的话,只需要在最在意的瑕疵部位使用粉底,例如:鼻翼周围、下巴、眼周等等。如果皮肤不错,尽量减少粉底的用量,不要盲目地遮盖所有的皮肤,让好皮肤展现出来。

这一位是怎么挤进二十强的?感觉和路人相差不大的长相与气质,大脸盘上镜尤其吃亏啊。可能评委当时已经出现审美疲劳了吧~

短发女生也可以性感和可爱嘛,上挑的眉毛提升了自身的气场,细致的眼线纤长的睫毛和大地色系的眼影,让眼神神采飞扬,苹果肌也被腮红修饰地十分粉润。

这位妹子居然神似唐嫣+张韶涵,眉毛虽淡却轮廓清晰,肌肤从内而外散发出耀眼的光彩,显色的唇膏增加了水润度,显得十分有气色。

这一届港姐的颜值,总体来说还是看得过去的。这位妹子有着无瑕的肌肤,卷翘的睫毛自然放大双眼,配上果冻感的唇彩使整个人看着温暖明媚,就是不知是否因为拍摄角度的关系,看起来有点大小眼,看来妹子还要好好修炼镜头前的生存术哦!

清新自然的feel还是挺不错的~哑光的妆面看起来十分干净,带点粉色的润唇膏增添好气色。

这一位的长相气质完美诠释了女人如水这四个字啊,双眸尽显温柔,都要被这眼神醉倒了~

微卷的头发,魅力十足的眼睛,明朗的笑容,两个小小的梨涡都充满着女人味儿。

港姐的风格也十分多变,这位长相属于甜美挂的,就是肤色过于黝黑,建议姑娘可以多多注意美白和防晒,毕竟白豆腐比巧克力要更受观众欢迎哦。

大脸盘子还是不适合大光明啊妹子!十分简单的妆容看起来毫无特别之处,但也不易出错。不过面对选秀比赛,建议妆容还是要增加点小心机,不然如何脱颖而出呢?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