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时尚

第234期:红发就是人间毒药你不心动吗

新浪时尚

关注

导语:大家都知道老佛爷有一群“女儿”,最近小嘉看到Jane Aldridge的ins私照,觉得这妹子是要上天的节奏,出色的衣品连老佛爷都口口称赞道“My daughter”,当然最吸引小嘉的还是她一头仿佛童话公主的红发。(来源:嘉人网)

Jane作为公认的“资深高跟鞋收藏家”,她15岁便开通了自己的时尚博客,虽然现在的她已经褪去了红色头发,齐肩短发可爱又活力,但是翻一翻她红发的照片小嘉心里已经燃起了一把火。

白皙的肤色配上一头红发简直美破天际了有没有,仿佛童话里古灵精怪的小公主,简直是要和夏日的太阳比谁更耀眼~

因为头发足够有戏,所以就算是简单的穿搭有了红发的点缀也绝对不会感觉单调无聊,而且在茫茫人海中一眼就能看到你,就是这么与众不同!

而且红发还能让你肤白貌美,配合相同色系的唇膏气场一下就出来了!说红色头发是非主流杀马特?出来打一架!不少大咖明星可都染过各式红发造型

酷炫吊炸天的日日姐可谓是红发的先进分子,多年前就已经舍身试水了,虽然她的肤色偏向于古铜色,但是红发与她并不违和,小夹子的装饰满满心机

色调更亮的红发又给人另一种感觉,为了配合肤色,从头顶到发尾做了渐变的处理,从荧光红渐变成紫红色,中和了扎眼的感觉。

Krystal的红发造型有没有惊艳到你呢,原本就自带女王气场的水晶染了一头红发更是气场两米八,红发也是让人白到发光。红发的好处就是不需要过多的造型,发色足够吸睛,非常适合皮肤偏白的妹子,红发能够让人显得更有精神,自带好气色滤镜。

没想霉霉也是染过红发的人,虽然并不是完全的大红,但是偏红的橘色也是很亮眼,搭配珊瑚色的唇膏和腮红,少女的感觉蹭蹭往外冒。觉得红发太大胆不敢尝试的妹子们,橘红色也是不错的选择。

同样的橘红色Amanda Seyfried可以把这么呆萌的发型玩出不一样的感觉。

因为短发配上红色也能玩出彩,黑色的偏分bob头是不是有点太沉闷老气了,换上lily的同款酒红发色,也能玩出时髦感

微微的大波浪配上一字夹,狂野活泼的红发也能变得温顺淑女,这么百变好搭的红发你还不心动吗?

那么染了红发应该如何打理和搭配,或者觉得红发太大胆有点不敢尝试,但是心里痒痒怎么破!小嘉就来推荐一款编发,特别适合红色以及亮色的发色,低调妹子也能大胆尝试!

万能鱼骨辫登场:

只要你是会编三股麻花辫的妹子,那么这款鱼骨辫一定难不倒你!

Step1::将头发喷上护发喷雾,这样能防止拉扯对头发的损伤,也能使造型后的头发更有光泽,再将头发均匀分成左右两股

Step2:将左侧头发的外侧取一小撮头发将他梳进右边的头发里,再将右侧头发的外侧取出一小撮梳进左边。

Step3:重复这个动作直到想要的长度,用皮筋固定,最后用手将鱼骨辫扯松,这样效果更加自然随性。

产品推荐:

丝蓓绮TSUBAKI丝蓓绮奢耀柔艳系列凝水精华喷雾 40元/160ml

时刻保持秀发的光润亮泽。透明酸质,提升发丝保水力,保持发丝时刻水润。添加高纯度山茶花精油与艳泽修护珍珠蛋白,使发丝艳泽盈润。可配合吹风机使用,芬芳花果想优雅宜人。

香奈儿邂逅柔情发香喷雾

独特配方的包覆型隔离喷雾,赋予发梢淡雅的清香,预防秀发干燥。随身携带,使秀发散发邂逅柔情淡香水的浪漫花果香气。

有了好发型和好发色,你离完美就差最后一步,一个好妆容好气色怎么能少!以少女时代《party》中sunny的造型为例,打造一款完美适合夏日的红发妆容。

Step1:利用比肤色深一到两度的哑光棕色为整个眼皮打底,眼角部分也可以适当加深,使眼神更深邃

Step2:将带珠光的米色眼影画在卧蚕的位置,珠光粒子容易飞粉,用手指轻轻按压效果更好。

Step3:用眼线笔将内眼线填满,在眼角勾画出一个小三角能够拉长眼型

Step4:由于红色的发色比较浅,所以需要用染眉膏将眉毛染得浅色一些,浅棕色和红棕色都能减少违和感

Step5:虽然红唇和红发很配,但是为了避免过于强烈,选择淡粉色或者珊瑚色的唇膏提升气色,将亮点让给发色。

产品推荐:

Kissme染眉膏

轻涂即有良好显色度,只涂一次即可紧密附著,长时间防止脱妆,薄膜型配方,用温水清洗即可轻松卸除。含有水溶性维他命、有提高肌肤的弾力性和保水性的效果,给予眉毛艳丽光泽感。

兰蔻摇摇乐气垫唇釉

瓶身设计融入新颖的鸡尾酒调酒杯概念,并采用上下分层的特殊质地,上层为超滋润的护唇精油,下层则为色素层,使用前需摇一摇,摇的越久色彩越饱满,透过气垫海绵头上色,能轻松拥有自然水润的饱满唇效!

看了这么多,你有没有想要换发色的冲动,谁再说红发是杀马特,不枉费热情的夏日,就是要玩点不一样!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