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时尚

第269期:孕妈超强保养秘笈

新浪时尚

关注

导语:近日,贾静雯在微博上发文表示自己已经怀上第三胎!并称“谢谢上天的安排,让我们的生活又多了一位新成员加入,珍惜感谢这奇妙的恩典,我们会一如往常喜乐开心迎接”我们的咘咘听到这个消息后,表示要妈妈再生五个!(来源:pclady)

近日,贾静雯在微博上发文表示自己已经怀上第三胎!并称“谢谢上天的安排,让我们的生活又多了一位新成员加入,珍惜感谢这奇妙的恩典,我们会一如往常喜乐开心迎接”我们的咘咘听到这个消息后,表示要妈妈再生五个!可爱的宝宝真是萌到不行。

小咘咘从一出生便凭借超萌大眼获赞“婴儿届颜值最高”,今年贾静雯和小咘咘加盟《妈妈是超人》,也是让荧幕前的观众们大饱眼福。印象最深的是贾静雯和咘咘一起试婚纱,被这一对大小美人儿美呆了。

而此次贾静雯传出怀孕喜讯,咘咘也要荣升小姐姐啦。照片中,贾静雯素颜出镜,身着一条普通的吊带连衣裙,显得皮肤十分白皙。让人不禁感叹,女神穿着孕妇装也能这么美,而且丝毫没有因为怀孕而发胖,身材简直大赞!

贾静雯今年已经42岁了,为何作为高龄产妇,她的皮肤和身材都能保养得那么好呢?这跟她在产前产后的悉心保养都密不可分。

一、做一个爱运动的妈咪

谁说怀孕了就只能每天躺着不动?适量的运动不仅可以提升妈咪和宝宝的身体免疫力和抵抗力,还可以让即将到来的生产更顺利。瑜伽是最适合孕妇做的运动,既可以keep住好身材,也可以舒缓孕期的疲劳和不适。

二、不宜长时间坐立或是站立

女性怀孕后要适量走动,不要躺在床上一整天,或是一坐就几个小时,自己身体吃不消,孩子也吃不消,不然肉肉不长在宝宝身上,而是只长在你身上哦。

三、食物摄入应多样化

看贾静雯PO出的营养大餐,食材丰富,看着就让人流口水。女性在怀孕后,饮食应多样化,可以选择像蜂蜜这类天然食品,每天早晚服用一次,可以补充怀孕期间母体和婴儿所需的多种微量元素,而且容易消化和吸收,对防治便秘也有很好的效果。

除了要保持好身材,明星孕妈们因为特殊的职业属性,很多时候不得不使用彩妆品。早前昆凌怀孕时,不仅彩妆染发美甲不停,甚至还化起了雀斑妆,也是潮得不行。好多准妈妈怀孕后担心对宝宝不好,都对护肤品和化妆品敬而远之,而作风洋派的昆凌似乎百无禁忌,她认为怀孕后,不是不护肤,而是需要更专业的护肤。

孕期肌肤零护理?肌肤问题会更多哦

妊娠期的女性因为自身激素水平的变化,肌肤相对脆弱和敏感,对日常环境的侵害会丧失一定的抵抗能力,因此较没有怀孕时更易出现肌肤问题。此时如果因担心护肤品中的化学成分会对胎儿产生不好的影响,就完全停用护肤品,这样的零护理,不仅让肌肤得不到有效的保护,反而更会雪上加霜,等到蜕皮、干纹、痘痘都爬上脸来,就要恭喜你荣升最丑孕妇啦!

看着天王嫂孕期化妆敷面膜统统不拉下,这让孕妈咪有些混乱,孕期也可以敷面膜吗?昆凌表示,孕妇是可以用面膜的,但选择的面膜,成分一定要天然、温和、无危害。同时要注意如下几点:

1。怀孕后,以往使用的美白面膜要停止使用;

2。怀孕期间使用的面膜要挑选信得过的大牌子的保湿类面膜,成分中不能添加香料、酒精、色素。

3。即使是孕妇专用的面膜产品,孕妈们也不能天天使用。

不是不能化妆 清淡为主就好

有许多工作狂妈咪即使到了孕晚期也仍然奋战在工作第一线,每天素面朝天的怎么行?不得不化妆时,有许多小技巧也值得注意。首先粉底一定要选择大品牌的,涂抹得尽量轻薄一点。将重点放在眼妆上,一款浓密型的睫毛膏就可以让双眼大放神采,不会显得疲惫不堪。唇部选择色彩清淡的唇蜜就好,尽量避免显色度过高的口红或唇釉。同时回家后立马彻底卸妆,确保万无一失。

再来看看刚荣升妈咪不久的世界小姐张梓琳,生下一位和她一样大长腿的宝贝女儿,可喜可贺。而张梓琳在孕期也常晒出素颜与爱犬的合照,肌肤白里透红简直自带萌化功能。

孕期时的张梓琳相当注重防晒,准妈妈的肌肤会对光特别敏感,所以即使在冬季,也要做好防晒工作。使用遮阳伞、帽子、墨镜等物品防晒是最省事的,同时涂抹物理性的防晒霜,保护肌肤的同时也能避免对宝宝产生伤害。

其实仔细观察梓琳的微博,发现她对饮食也超讲究,饭后必来一盘水果,并且每种水果都来上那么几块,目的就是为身体补充丰富的各类维生素,以此来弥补因工作饮食不规律而导致的营养失调。

看了那么多明星孕妈的保养秘籍,让小编也得到满屏的幸福感,愿大家都能做美美的准妈妈,只长肚子不长肉,生一个健康可爱的宝宝。

孕妈推荐:Avene雅漾修护舒缓面膜 RMB228/19mlx5片

采用全新SensitiveCell科技,适合孕期敏感肌肤,贴合亲肤。独特微纤维材质舒适柔软,吸收性更佳。只需沉浸片刻,助肌肤舒缓水润,重焕健康活力。

孕妈推荐:Dermina欧敏肤舒安特护保湿面膜 RMB250/100ml

准妈妈都能安心使用的保湿面膜,富含黑种草籽油、牛油果树果脂、油菜甾醇类等天然舒缓保湿因子,给皮肤带来舒缓和柔润的效果。有效舒缓镇定皮肤,使肌肤盈润饱满,充满活力。

孕妈推荐:Eve Lom保湿冻膜 RMB760/100ml

一款能有效改善脸部肌肤干燥、暗沉、缺水等问题的全能保湿冻膜。凝霜状的质地水润轻盈,提供脸部肌肤所需的水分,使肌肤恢复水嫩光泽。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