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时尚

第270期:苹果肌越玩越High

新浪时尚

关注

导语:最近热映的电影《爵迹》中,95后小花林允所饰演的天束幽花不论是演技还是造型都得到了诸多好评。说起这位当之无愧的话题女王,虽然被黑的槽点不少,但不得不承认,她在变美的道路上走得越来越顺。(来源:瑞丽网)

虽然频繁相“撞” 最具少女感的还是她

林允属于邻家少女类型,有着清纯的外型和白皙的皮肤,十分青涩,还透着灵气。虽然走的是长发飘飘清纯女孩的路线,却被发现总和倪妮相撞。从同款服饰撞到同款风格,还撞了同款男友。

好不容易逐渐摆脱了与倪妮的相似,近日又撞上了林允儿。本来名字就让人傻傻分不清楚,这次po出的写真不论是风格还是妆容都与林允儿极为相似,透出满满的尴尬感。然而,虽然二人的照片十分相似……

但仔细对比,不难发现,林允的照片更加少女,饱满澎润的苹果肌透出满满的胶原蛋白。而林允儿因为太瘦面部线条稍稍有些棱角分明,照片看起来更加精美一些。

澎润苹果肌 才是少女感的终极武器

苹果肌并不是肌肉,而是指颧骨前的脂肪组织。苹果肌位于眼睛下方二公分处呈倒三角状的组织,微笑或做表情时会因为脸部肌肉的挤压而稍稍隆起,看起来就像圆润有光泽的苹果。饱满的苹果肌可以让脸颊呈现出如苹果般的曲线,微微一笑,少女感便十足。

苹果肌被看作是“童颜”的象征。当肌肤开始老化,苹果肌就会消失,脸部表情看起来就很干瘪。红润的苹果肌不仅能让皮肤看起来干净透亮,满满的胶原蛋白既视感还会增强浓浓的少女气息。

想get天然蓬松苹果肌 学会按摩才是王道

想要不整容就拥有完美的蓬松苹果肌,每日坚持按摩才是最好的方法。同时搭配好专业的产品,起到1+1>2的最佳效果。

Step1、用两手手指在颧骨上画圆。

Step2、用两手的指腹部分轻轻向下推压下眼窝。

Step3、用拇指的指腹部分向上推压颧骨的下方肌肉。

Step4、将食指弯成钩状,扣在眼睛下方的颧骨上,向脸部中间轻轻按压。

Step5、用拇指和食指捏住颧骨处肌肉再松开。

Step6、将拇指和食指连接成圆形轻轻按压苹果肌。

资生堂悦薇珀翡塑颜亮肤霜1780元 50ml

可以激活淋巴里的生物因子 防止废弃物和水漏出淋巴跑到肌肤里而引起的肌肤松弛和水肿。覆盆子叶萃取减少脂肪细胞改善肌肤下垂和表情纹。SHISEIDO VP8抑制衰老蛋白抗老美白一次实现。

Olay新生塑颜金纯面霜 260元 50g

Olay新生塑颜金纯面霜的明星成分——烟酰胺、五胜肽、橄榄提取物和莳萝提取物则可以针对这五大方面都有针对性的效果,是焕活年轻肌肤的关键成分有助于面部肌肤“紧轮廓、赋弹力、淡细纹“,媲美美容疗程。

悦诗风吟济州石榴活妍焕采润养多用霜 260元 50ml

日常的面霜涂抹外,夜间稍厚的涂抹一层,亦可作为快速修复的晚安面膜来使用。当你肌肤疲惫、黯哑时,可以在洁面后把它作为面部和颈部的按摩膏,轻柔按摩洗净后,再次涂抹爽肤水和大红瓶,肌肤会更加通透水润哦!

MAYSU美素瑰蜜凝颜娇嫩滋养花泥面膜 260元 90g

玫瑰精油香氛 双倍玫瑰+蜂蜜,珍宠倍护,亲肤的质地温暖地包裹肌肤,“花泥”的养分逐渐渗透,密集润养30分钟,有效缓解干燥粗糙,干纹细纹淡褪隐匿,肌肤变得细滑柔嫩,红颜美肌由内透现。

伊丽莎白雅顿Prevage®铂粹御肤肌活露 790元 150ml

激活肌肤天然保湿力,使肌肤高度保湿,并长时间保持水润状态;生物发酵水的基底质地,蕴含矿物质、维生素等成分,能快速深入肌底滋润、赋活肌肤。

圣罗兰妍活青春精华液1100元 30ml

圣罗兰推出首款塑颜精华独特强效的活性复合物,Y型聚糖塑型复合物有助与重塑肌肤结构。通过在表皮层、表皮层连接处、真皮层三个层面,增加并激活塑型聚糖的数量以及活性,配合红茶酵母溶脂复合物,犹如消脂针般,强效溶解皮下脂肪,祛除双下巴脂肪囤积;更加速淋巴循环,排除多余淋巴毒素、水肿,有效重塑Y型轮廓,立体小脸轻松可得。

LA-MER海蓝之谜提升塑颜精华露 3000元 30ml

依托于萃取自天然深海巨藻的品牌灵魂成分——神奇活性精萃Miracle BrothTM的深海传奇修护再生能量,更添加倾力研制而成的全新提升紧颜酵素,激发肌肤天然胶原蛋白和弹力蛋白自我更新,全面提高肌肤紧实度、立体度和清晰度。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