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时尚

第297期:容祖儿安利无线发棒,but她真的适合刘海吗

新浪时尚

关注

导语:要不要留刘海一直是女生们亘古不变的纠结,面对入冬季节,无论是哪种刘海都能起到时尚又保暖的微妙作用,就连容祖儿也用无线发型大秀刘海哦,而方脸的她真的适合吗?(来源:OnlyLady女人志)

最近容祖儿在自己的Ins上推荐了一只卷发棒,她特别注明不是广告,看起来可信度颇高。这只卷发棒正是来自思密达国,特别之处在于无线设计,USB充电,车上,旅行中,办公室都可以轻松使用,操作简单快速, 针对爱摆布自己刘海的女生,简直就是福音!

在秀无线发棒的同时,我们看到女神祖儿也剪了刘海,而且十分豪(飘)放(逸)!

剪了齐刘海的容祖儿虽然减龄了不少,但却在脱离女神的道路上越走越远。

容祖儿是典型的方形脸,这些年也没少在发型上下功夫,偏分卷发、中分短bobo屡试不爽,唯独在留不留刘海这件事上犯起了纠结,而她的脸型真的适合留刘海吗?(你我也都曾为之愁到天荒地老)。每每新出一款流行刘海,都渴望瞬间与时尚接轨,而无奈脸型败给现实!

容祖儿演绎发型教科书

最火刘海你真的未必适合

空气感bobo刘海,容祖儿也跟风剪了。然而,方形脸的姑娘,如果中分加上短板刘海,会让脸上出现角度,视觉上更方。

早期,容祖儿也曾挑战中分刘海,而加上发尾如果呈现所谓的羽毛剪的时候,长脸型的她就会看上去脸更长!带有一种莫名的杀马特风即视感。

大波浪卷发虽然很适合容祖儿的成熟女儿味,而中分加上外飞的刘海,会让头顶看上去发量变少,额头变得更扁,这样脸型就会偏移,视觉上,会让下巴看上去更短,与她的方形形成碰撞,效果未必时髦!

后来,容祖儿干脆尝试不要刘海,然鹅,大额头的姑娘,千万不要把你的光额头露出来,这样会让脸型的缺点暴露无遗。

看了那么多失败的尝试,也是心疼祖儿。直到后来她发现了修饰脸型的那款刘海,女神终于又回来了!方脸型主要是利用旁分来起到修饰作用哦,从眉头位置往斜上方分线,刘海最长的位置要在颧骨的下方,让刘海的长度超过眼睛并层次分明。换对刘海的容祖儿,优小美要给她点32赞!

此后,容祖儿就靠这款刘海在女神的道路上惊艳下去↓

如何挑选适合自己的刘海:

齐刘海

相信每个女生都在青葱时代作为齐刘海的死忠粉,毕竟它可以全方位遮盖脸型,冬天还保暖啊!十分普遍的齐刘海也是会挑脸型的,偏长的脸型,像是长脸、菱形脸、椭圆脸都很适合,留起来还会有减龄的效果。但是若是圆脸或是方脸,齐刘海反而会让脸的缺点更加明显,并不适合这样的发型。

朴信惠一直是齐刘海的死忠粉,搭配甜美的韩系妆容,十分清新。

郑爽本身就是鹅蛋脸,剪了齐刘海更显活力十足。

尹恩惠也是标准的椭圆脸,齐刘海可以起到修饰脸型的作用。

长斜刘海

斜刘海发型一直都体现出女生轻熟女的一面,而且长斜刘海基本不挑脸型,可以根据自身脸型的不足来选择偏分的方向,与各种发型都很好搭配,气场十足!

张天爱换上长斜刘海瞬间提升气场,性感女儿味十足。

唐嫣换上长斜刘海也是女王气息十足。

Baby一直是甜美的形象,换上长斜刘海会瞬间提升成熟感。

中分刘海

中分的刘海可以起到很好地修饰脸型的作用。修饰部骨感、突出的部位,这种刘海特别能够遮住不满意的地方。适合脸型较多菱角的女孩。

赵丽颖是典型的“包子脸”,中分刘海可以帮她完美的修饰两边的肉肉。

蔡依林换上中分刘海女神感立显。

赵薇本身是菱形脸,换了中分刘海不仅起到“瘦脸”作用,还看起来很减龄。

短斜刘海

短斜刘海遮住了高额头,起到缩短脸型的作用,给人以可爱清纯的感觉。

郭雪芙本身是圆脸,剪了短斜刘海可以遮盖住一边多余的肉肉。

陈意涵曾经也是短斜刘海的忠实fans,看起来十分俏皮。

杨爱瑾虽然是一身性感装扮,短斜刘海却起到减龄的作用,让她看起来甜美范十足。

极短刘海

刘海长度落在眉毛之上的极短刘海,给人搞怪、俏皮的感觉。但是这种刘海很挑脸型,只适合鹅蛋脸、倒三角脸和椭圆脸的女孩,这几种脸型的女孩如果剪成极短刘海,看起来就像小精灵一样可爱又古灵精怪。但如果是方形脸或长形脸,极短刘海反而会暴露脸型的缺点。

孙俪为极短刘海做了最佳诠释,给人干净利落的感觉。

郭采洁的“狗啃式”极短刘海不但不会让她看起来显老,还增加了整体的时髦感。

范晓萱天生的椭圆脸不挑发型,极短刘海让她看起来很搞怪,个性十足。

无论留哪种刘海都势必要经历刘海尴尬期喽,为了还没达到终极目标就破功,优小美手把手带你度过尴尬期。

流行的未必适合,适合自己的才是最美的,答应优小美,以后不要在刘海上纠结喽!

加载中...